准妈妈须慎泡热水澡

2008-10-16 扬子晚报  | 热水 热水澡 准妈妈 

  医学界早已证明,准妈妈在怀孕的前3个月是绝对禁止泡热水澡的,也杜绝接触其他的高温环境,比如冬季使用电热毯等。

  因为高温环境可能造成胎儿无脑或脑神经缺陷。而且,准妈妈如果在怀孕中、后期打算泡热水澡,也应视个人体质而定,因为此时准妈妈的血液循环和常人不同,在经历冷、热水的过度刺激后,其心脑负荷可能无法像一般人调适得那么好,很可能产生休克、晕眩或虚脱的情况。

  所以,建议准妈妈采用其他方法替代泡热水澡,比如冲澡、泡脚等。冬季,最好利用空调或暖气来调节室内温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须慎泡热水澡》摘要:境可能造成胎儿无脑或脑神经缺陷。而且,准妈妈如果在怀孕中、后期打算泡热水澡,也应视个人体质而定,因为此时准妈妈的血液循环和常人不同,在经历冷、热水的过度刺激后,其心脑负荷可能无法像一般人调适得那么好...
相关文章孕妇慎泡热水澡洗热水澡会导致流产?
孕妇体温升2℃可致胎脑瘫孕妇体温升2℃可致胎儿脑瘫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