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运动动作宜缓

2008-10-16 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 下营 孕期 成荫 

  孕妇进行身体锻炼,要注意运动量,以轻微的活动为宜,避免劳累。如果你的感觉不太好的话,在怀孕的早期即前三个月最好少运动,因为这时胚胎在子宫里还没有牢固地“扎下营盘”,运动失当可能会导致流产。

  孕妇适宜的运动时间始于怀孕第4个月。但要注意并非所有的孕妇都适合做运动。如果有心脏病或是肾脏泌尿系统的疾病,或是曾经有过多次流产史,或者是本次妊娠B超检查胎盘低置等情况,则不适于做孕期运动。总之,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孕期运动。运动时的地点要保持安静、清洁、舒适,动作要轻柔,以不觉劳累为宜,而且要随时补充水分。运动期间如感觉异常,应马上去医院检查。

  适当选择户外运动对孕妇是十分有益的。尽可能到花草茂盛、绿树成荫的地方,对母体和胎儿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孕期运动动作宜缓》摘要:盘低置等情况,则不适于做孕期运动。总之,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孕期运动。运动时的地点要保持安静、清洁、舒适,动作要轻柔,以不觉劳累为宜,而且要随时补充水分。运动期间如感觉异常,应马上去医院检查...
相关文章准妈妈运动需注意的事项孕期运动的好处与方法
怀孕状况稳定应持续运动孕期水中健身可减少妊娠反应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