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健身切勿负重

2008-10-16 北方网  | 健身 准妈妈 健身球 

  准妈妈平时适合做哪些运动呢?游泳、散步、玩健身球都是不错的选择。

  游泳对准妈妈而言是相当好的有氧运动,孕期游泳可以增加心肺功能,在水里减轻关节的负担。根据每位准妈妈的身体情况,如果是怀孕前就一直坚持的人,怀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那么从孕早期到怀孕后期都可以持续游泳。

  散步、爬楼梯、做做简单的健身操都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健身教练都推荐准妈妈玩健身球。坐在软软的健身球上,就像浮在水面上,能减轻下肢的压力,锻炼了骨盆底肌肉的韧带,有助于分娩。

  跳跃、扭曲身体或负重的运动都不适合准妈妈,也应当避免骑自行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孕期健身切勿负重》摘要:妈妈而言是相当好的有氧运动,孕期游泳可以增加心肺功能,在水里减轻关节的负担。根据每位准妈妈的身体情况,如果是怀孕前就一直坚持的人,怀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那么从孕早期到怀孕后期都可以持续游泳。散步、爬楼...
相关文章准妈妈要根据身体情况做运动孕期水中健身可减少妊娠反应
准妈妈水中健身受益多孕期运动宜在四个月后进行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