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的漂亮计划(4)

2008-10-16 精品购物指南  |  

  有很多新妈妈都听过这样的话:不必花钱减肥,自己带小孩瘦得最快。但生完宝宝后宠爱自己一下也不错,更何况产后三个月是塑身黄金时间,如果利用SPA、运动来挥别脂肪,能塑造完美的S型。

  很多大型美容会所都有针对新妈妈的产后瘦身SPA套餐,能够把握产后三个月的黄金瘦身期进行调理,根据每位新妈妈的个人状况来打造塑身计划。

  自然分娩的新妈妈要等到一个半月后,才可以做运动,剖腹产则需要两个月或更长。产后瑜伽能从内而外地调整新妈妈的精神、身体状态。新妈妈要留意,宝贝出生后1年是恢复身材的最佳时期,1年后随着体内激素水平逐渐稳定,瘦身难度会增加许多。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