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的漂亮计划(3)

2008-10-16 精品购物指南  |  

  除纹法宝:滋润美白的乳霜

  怀孕期间每天早晚使用一些含有滋润、美白成分如胶原蛋白、维他命E、维他命C的护肤品或针对妊娠纹的乳霜,配合轻轻按摩让产品完全吸收,就能很好地预防妊娠纹出现。用美白精华配合润体乳一起按摩效果也好,虽然美白精华贵了点,但能避免妊娠纹伴随余生,还是值得的。

  除纹部位:容易发胖的部位

  容易产生妊娠纹的部位就是平常容易发胖的部位,包括: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内外。

  除纹关键:确保滋润从始至终

  怀孕妈妈们的皮肤通常会变得干燥,冬天怀孕的准妈妈,大肚子还可能觉得搔痒。干燥会造成肌肤被拉扯的感觉加剧。所以,妊娠霜或身体乳的选择,一定要具备很好的保湿滋润功能,最好还能添加胶原蛋白增生成分。这种保养要一直持续至产后三个月,因为有一部分人的妊娠纹会在产后出现。

  明星孕妇 去除纹路有绝招

  小S 娇韵诗除纹得力

  性感妈咪小S生下女儿许俏妞之后,肚皮上一点妊娠纹也没有,为此她很骄傲,甚至她老公也对记者大肆吹嘘。她的绝招就是在怀孕期间坚持使用娇韵诗的身体调和护理油,还到娇韵诗的SPA中心做舒缓和排水的疗程,而生宝宝后则定做昂贵的塑身内衣,坐完月子就穿。

  陈孝萱 维E加婴儿油很滋润

  台湾女明星陈孝萱生完宝宝后肚皮上一条妊娠纹都没有。她的诀窍就是在怀孕期间,早上擦ELANCYL的妊娠霜,晚上洗完澡之后,把一颗维他命E胶囊挤在婴儿油中,均匀地涂抹腹部和大腿。

  不做猪妈 要做辣妈

  生了猪宝宝,不代表你就要做“麦太”那样身材圆滚滚的猪妈。不管是明星还是身边的朋友,总有一些受上天厚爱的人,她们明明已经做了妈妈,却根本看不出生过小孩,其窈窕曲线让单身女性也觉得汗颜。如果你没有让人嫉妒的先天条件,也不要灰心,通过后天的努力,一样可以做小S、王菲那样的“辣妈”。

  胸部坚挺 胶原蛋白充足

  胸部的坚挺,是成就“辣妈”的关键所在。很多人在怀孕后罩杯都会升级,但可惜的是,胸部在哺乳后会恢复原来的CUP,而且会变得容易下垂,这是胸部缺乏弹性的表现。在哺乳期间,自然不能在胸部涂抹塑胸产品,但可以在这个时期多多补充蛋白质和胶质,比如多吃猪蹄和牛筋,饮用胶原蛋白饮品。

  紧实型健胸霜最适合新妈妈使用,哺乳期过后,就可以开始使用。每天坚持使用提拉、紧致的美胸产品,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坚持一段时间,肯定能看到成效。此外,还可以配合一些提拉胸部的简单的瑜伽动作,让胸部变得更加健美。

  剖腹产也无痕

  现在有70%的准妈妈都选择剖腹产,但留在肚皮上的疤痕却成为困扰新妈妈的一大难题。疤痕和医生缝合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医生缝合时能将伤口巧妙地缝合在皮下,疤痕就会不明显。新妈妈要做到的就是保证自己不要进补过量。体重增加过度,会造成疤痕附近皮肤张力增大,疤痕消除起来就会更难。

  要想去除疤痕,同样可选择美白滋润产品。国外和香港都有针对疤痕的美容胶布,可以托人代买,贴在伤口3~6个月,就能够减少疤痕生成。如果疤痕很难消除,则可以求助于医疗手段,用镭射去除。

  脂肪归位 重塑S型曲线

  伊能静曾骄傲地说:“我生过小孩,胸部应该不是像现在坚挺的样子,但是我每天都会穿调整型内衣,穿衣时完全实行自己研究出来的手法。”选择调整型内衣,让脂肪迅速归位是成就“辣妈”的一大捷径。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