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生孩子,会咋样?

2008-10-16 新闻晨报  | 受精 荷尔 男人 

  让男人尝尝这个味

  文女士 40岁 事业单位干部

  女人怀孕有多辛苦,没有经历过的人自然感觉不到。如果真的能有这种技术,找些男性代表让他们怀孕,然后让他们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呼吁社会对女性尤其是孕妇多点关爱,这似乎有点意义。如果单纯地让男人怀孕生育去代替女人,我认为还是算了吧。他们重手重脚的,估计流产率也要上升的。

  可能性不是很大啊

  李先生 45岁 医生

  这种让男人怀孕的设想好大胆啊,但从目前的科技来看,男人怀孕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为什么呢?因为男人怀孕的最大困难在于受精卵没有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因为受精卵必须着床在有内膜的环境中,女性子宫里有内膜,供受精卵着床生长。但男人没有子宫,腹膜也缺乏类似子宫内膜的组织,就算受精卵勉强着床,也可能会像女性子宫外孕一样,破裂出血,危及生命。

  所以,就现在的科技水平,男人怀孕可能性微乎其微,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但前提是这个社会要有强烈的需求,要求男人也要能怀孕,这方面的科技才会有突飞猛进的发展。

  相关:艺术家李明维“怀孕”的过程

  包括借助“吉诺选择”公司所开发出的技术,在他的腹腔进行“异位受孕”手术。手术共包括五个主要步骤:

  步骤一:荷尔蒙。李明维在医师的指示下服用女性荷尔蒙,以便让他有怀孕的能力。

  步骤二:植入胚胎。李明维没有子宫,因此利用人工受精科技完成子宫外孕,把胚胎和胎盘植入李明维的腹腔,也就是腹膜下方或腹膜内。

  步骤三:胚胎发育。完成植入胚胎的步骤后,李明维停止服用荷尔蒙,因为胚胎会分泌足够的荷尔蒙维持胚胎本身的发育。

  步骤四:胎儿的发育。

  步骤五:生产。必须进行剖腹生产,取出胎儿和胎盘。取出胎盘的手术危险性很高,因为胎盘已与腹腔的血管连结,取出胎盘可能造成大量出血。

  不过这一切都是虚拟的,在他看来,他只是想把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世界上没有比这更自然、更美的事,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

  如果男人生孩子,那会咋样?

  1. 妇产医院将更名为“男(难)产医院”,妇婴保健所将更名为“父婴保健所”。

  2. 希特勒也许会因为生孩子的事晚发动世界大战两年。

  3. 世界卫生组织将成立“男联盟”,4月9日将成为男人节。

  4. 男人减肥的目的会增加一条,防止别人误会自己怀孕。

  5. 公交车上,女人会为有“将军肚”的男人让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果男人生孩子,会咋样?》摘要:呼吁社会对女性尤其是孕妇多点关爱,这似乎有点意义。如果单纯地让男人怀孕生育去代替女人,我认为还是算了吧。他们重手重脚的,估计流产率也要上升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啊李先生 45岁 医生这种让男人怀孕的设想好大...
相关文章五年级趣味数学:过河问题像一个男人吗?
大龄女性在恋爱婚姻上的烦恼拉家常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