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上班备个箱子垫垫脚

2008-10-16 《生命时报》  | 长时 多起 箱子 

  怀孕不能当病养的观点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因此,挺着大肚子去上班的孕妇也变得不再稀奇。然而,两个人的身子毕竟不同以往,工作起来该讲究的东西自然要多些,备个箱子垫垫脚就是其一。

  通常孕妈妈在怀孕中后期,都会由于胎儿的增大而加重对腿部静脉血液回流的压迫,出现腿部肿胀的现象。有的人不仅小腿,连大腿也会肿胀。这虽是正常现象,但带来的不适感也实实在在。所以对那些需要长时间坐着工作的孕妇来说,在脚下放个箱子,再在箱子上放个软垫子,办公时把小腿和脚放在上面,就能缓解这种压迫带来的不适。

  多起来走动走动,最好保证每小时起来溜达3—5分钟,或躺下休息一下,也对促进血液循环有好处。

  那些需要长时间站立工作的女性,在久站之后要抬抬腿,最好买双孕妇专用的弹力袜,再穿上舒服的低跟鞋,以帮助血液顺畅循环,避免出现更严重的水肿和静脉曲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上班备个箱子垫垫脚》摘要:。所以对那些需要长时间坐着工作的孕妇来说,在脚下放个箱子,再在箱子上放个软垫子,办公时把小腿和脚放在上面,就能缓解这种压迫带来的不适。多起来走动走动,最好保证每小时起来溜达3—5分钟,或躺下休息一下,也...
相关文章孕妇上班备个箱子垫垫脚箱子是涂鸦板
箱子是涂鸦板(附图)害羞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