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孕妇产前筛查十分必要

2008-10-16 健康报  | 筛查 产前 染色 

  据林静吟介绍,预防严重畸形儿的出生,孕妇的产前检查是十分关键的,建议所有的准妈妈在怀孕期间要做产前筛查,特别是一些“高危”孕妇。

  林静吟提醒说,35岁以上的高龄孕妇;有反复流产、死胎、死产、畸形儿等不良生育史的孕妇;夫妻一方曾接触大量的射线、服用致畸药物、或化学制剂,妊娠发生近期(5周以内)感染过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弓形虫;夫妇一方或双方为染色体病或单基因病患者或有家族遗传史;已生育过染色体病儿的孕妇;临床体征提示羊水过多或过少等,以上人群在孕前或产前最好进行检查。此外,一些父母亲酒后受孕,及妇女在怀孕时大量喝酒,这些也都需要进行产前筛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高危”孕妇产前筛查十分必要》摘要:;有反复流产、死胎、死产、畸形儿等不良生育史的孕妇;夫妻一方曾接触大量的射线、服用致畸药物、或化学制剂,妊娠发生近期(5周以内)感染过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弓形虫;夫妇一方或双方为染色体病...
相关文章准妈妈产前最好做筛查哪些孕妇必须做产前诊断
哪些孕妇应做产前诊断哪些孕妇应做产前诊断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