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晒太阳过多 胎儿易早产

2008-10-16 东方网-新民晚报  | 雅各 布洛特 雅各布 

  新华社今晨电 英国专家11日建议说,孕妇在怀孕期间特别是前3个月应该避免阳光暴晒,以保护胎儿。

  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因为英国今夏预计将出现高温天气,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的专家提出了这项建议,胎儿在孕妇怀孕的前3个月成长最快,这个阶段孕妇对高温也最敏感,高温将使准妈妈们感觉不适。

  学院专家休·雅各布说,在高温下,为降低体温,孕妇血管会自动收缩,从而通过血管向胎儿输送的养分也随之减少。在怀孕后期,高温还会导致孕妇早产,增加流产几率。

  学院发言人玛吉·布洛特说,“孕妇应该远离阳光,保持身体水份。”专家给准妈妈列出了一些抵御高温的建议:孕妇在上午11时至下午3时温度最高时应呆在阴凉场所;穿天然面料的宽松衣服,比如棉质服装;多喝水,多吃沙拉、蔬菜、水果等容易消化的食品;不喝咖啡、茶和酒;避免剧烈运动。

  专家说,孕妇受高温影响的症状包括体温升高、疲劳、轻微头疼以及嘴和嗓子发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晒太阳过多 胎儿易早产》摘要:家提出了这项建议,胎儿在孕妇怀孕的前3个月成长最快,这个阶段孕妇对高温也最敏感,高温将使准妈妈们感觉不适。学院专家休·雅各布说,在高温下,为降低体温,孕妇血管会自动收缩,从而通过血管向胎儿输送的养分也...
相关文章孕妇晒太阳 胎儿脑健康孕妈妈晒太阳让宝宝智商高
孕妇晒太阳,宝宝脑健康胎儿很小也会早产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