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戴乳罩应扬长避短

2008-10-16 39健康网  | 扬长 乳罩 育新 

  青年女性每只乳房重约100-200克。隆起的乳房不仅是女性体态美的表现,而且是哺育新生命的“有功之臣”。妊娠后,由于内分泌激素的刺激,乳房中乳腺管增生,乳腺泡增多,乳房增大,重量增加。为了防止乳房下垂,孕妇白天应该戴乳罩,晚间松解,避免乳罩紧束压迫胸部。

  戴乳罩有很多优点,它不仅支持和扶托乳房,有利于乳房血液循环及乳房增大,防止因局部血液循环壅滞而患乳腺疾病,还保护乳头,防止磨伤和碰疼,并且维持乳房美观,避免下垂,减轻在劳动和行走时乳房的震荡。就象秋冬季出门戴口罩一样,可以防止冷风钻进肌肤,既可避免受凉感冒,又有保暖的作用。

  戴乳罩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不用化纤布,不透气或不吸水的布做乳罩,以免发生湿疹;用细软的棉布制作乳罩;乳罩宁大勿小,有利于淋巴液的正常流通;不要将乳罩放在洗衣桶中与其他衣物混洗;每次更换乳罩前应该将内侧绒尘拂尽,以防内衣纤维堵塞乳管致产后缺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戴乳罩应扬长避短》摘要:不仅支持和扶托乳房,有利于乳房血液循环及乳房增大,防止因局部血液循环壅滞而患乳腺疾病,还保护乳头,防止磨伤和碰疼,并且维持乳房美观,避免下垂,减轻在劳动和行走时乳房的震荡。就象秋冬季出门戴口罩一样,...
相关文章乳罩是妈妈奶水少的元凶乳罩是奶水少的元凶
乳罩造成现代妈妈奶水少乳罩造成现代妈妈奶水少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