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需要养成的好习惯

2008-10-16 《都市主妇》杂志  | 准妈妈 孕吐 刷牙 

  ☆勤刷牙

  由于孕吐反应,准妈妈需要勤刷牙,以避免牙齿遭呕吐残留物的摧残;另外,刚怀孕的准妈妈喜欢吃酸的食物,而这些酸的食物最容易把牙齿弄坏了。

  ☆走路小心

  怀孕最初的3个月,最容易引起流产,准妈妈出行、上下楼、进出浴室时一定要当心,避免摔倒。

  ☆吃药尊医嘱

  如果身体有什么异样、不适,最好去妇产科就诊,绝不可以自己随意用药。以前一直服用的药物,也需要在医生同意后才能继续服用。

  ☆不接触烟酒

  不接触烟酒,不仅仅是指自己不抽烟不喝酒,还包括平时不在有烟环境内久呆,被动吸烟也会对孩子造成伤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需要养成的好习惯》摘要:了。☆走路小心怀孕最初的3个月,最容易引起流产,准妈妈出行、上下楼、进出浴室时一定要当心,避免摔倒。☆吃药尊医嘱如果身体有什么异样、不适,最好去妇产科就诊,绝不可以自己随意用药。以前一直服用的药物,也...
相关文章好习惯从胎儿开始培养胎儿开始培养好习惯
好习惯从胎儿开始培养湘教版:《养成好习惯》教学设计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