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准妈妈更容易营养过剩

2008-10-16 舜网-都市女报  | 过剩 多运 中大 

  在南京中大医院,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孕妇占了大多数,她们都是独生女,容易营养过剩。专家建议,应该通过多运动来控制体重,避免巨大儿出生。

  首先要合理均衡饮食。很多准妈妈怀孕后,家里的长辈和丈夫都恨不能让孕妇多吃一些“好的”,甚至饮食中出现“营养叠加”的现象,如既喝孕妇奶粉,又喝新鲜牛奶,导致各种营养过剩。

  判断营养过剩的简单方法就是体重监测,建议孕妇自孕中期开始,孕前体重正常的妇女以每周增重0.4公斤为宜。孕前体重低者,即孕前比较消瘦者以每周增重0.5公斤为宜。孕妇要参加适当的运动,如散步、做孕妇保健操,避免营养过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80后准妈妈更容易营养过剩》摘要:的”,甚至饮食中出现“营养叠加”的现象,如既喝孕妇奶粉,又喝新鲜牛奶,导致各种营养过剩。判断营养过剩的简单方法就是体重监测,建议孕妇自孕中期开始,孕前体重正常的妇女以每周增重0.4公斤为宜。孕前体重低者...
相关文章“80后”准妈妈容易超重孕期营养过剩会影响孩子发育
六成“准妈妈”营养过剩营养若过剩 手眼难协调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