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中期乳房千万别过度按摩

2008-10-16 39健康网  | 中期 乳房 棉垫 

  孕中期的乳房内可能开始生成乳汁,所以乳头会分泌少量白色乳汁。这时可在胸罩内垫个棉垫;并在洗澡时用温水轻轻地清洗乳头。

  另外,准妈妈可以自行评估在20-24周,开始为产后哺乳做准备,例如乳头护理及乳房按摩;但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乳腺发育为目的,按摩的频率和力道适中即可。

  中期的乳房还不宜过度按摩,只是要准妈妈建立护理乳房的观念。尤其若有乳头较短或凹陷者,应先给予拉拔式的按摩;至于乳房本身的按摩,可以在每天沐浴或睡觉前按摩2-3分钟。按摩时要尽量轻一点,过程中如果有下腹部疼痛,就应该立刻停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中期乳房千万别过度按摩》摘要:乳汁。这时可在胸罩内垫个棉垫;并在洗澡时用温水轻轻地清洗乳头。另外,准妈妈可以自行评估在20-24周,开始为产后哺乳做准备,例如乳头护理及乳房按摩;但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乳腺发育为目的,按摩的频率和力道适中...
相关文章孕期按摩乳房需注意频率喂养母乳为何要按摩乳房?
打败重力 塑造坚挺美人胸妈妈胀奶的五种解决方式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