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活动:秋天的水果

2008-10-16  | 英语 水果 色拉 

  目的:1、乐意观察自然,知道秋天是水果成熟的季节

  2、在活动中认识有关水果的英语词汇:橘子、苹果、梨、香蕉、桃子等

  准备: 水果蓝、盆子、色拉酱、刀、杈子若干。

  玩法:

  1、摘果子:父母带孩子去果园摘果子,边摘边说:一个橘子、两个橘子、三个橘子,让孩子边摘边学习关于水果的英语名称。当摘了许多果子后,父母感叹:“秋天的果子真多!”

  2、逛水果店:父母带孩子去水果商场,挑选水果。

  Mother  ask:“what is   this ?”

  Baby answer:“orange 、apple、banana、pear 、etc”

  Mother ask:“what do you  want?”

  Baby answer:“I want orange 、apple、banana、pear 、 etc”

  选购了一篮子水果,感叹:“这里的水果真多”。

  3、分水果:把水果分给家人或客人 ,边分边说水果的英文名称:“orange   please”etc

  4、做水果色拉(拼盆):和父母一起挑选自己喜欢的水果,制作水果色拉(拼盆)。

  (1)边挑选水果边说 choose、choose 、 choose  ,choose the **”

  (2)清洗水果边洗边说:“wash 、wash 、wash, wash  the  **”。

  (3)切水果,边切边说:“cut 、  cut、  cut ,  cut   the **”。

  (4)品尝色拉,边吃边说:“eat 、 eat 、  eat , like to eat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活动:秋天的水果》摘要:自己喜欢的水果,制作水果色拉拼盆。1边挑选水果边说 choose、choose 、 choose ,choose the **”2清洗水果边洗边说:“wash 、wash 、wash, wash the **”。3切水果,边切边说:“cut 、 cut、 cut , cut the **...
相关文章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英语] Autumns Fruit《秋天的果实》
I like autumn's fruit (原创)秋天果子多(诗歌学习)
非常适合幼儿的儿歌手指操
大班综合专题教案《家乡的螃蟹》
儿童软陶粘土手工:呆萌小兔子
国庆儿童画 国家越来越强大
国庆儿童画 中国我爱你
国庆儿童画 祖国,您是我们的骄傲
国庆儿童画 社会主义好
国庆儿童画 巨龙
国庆儿童画 为祖国喝彩
国庆儿童画 红色中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