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个月宝宝

2008-10-16  | 婴儿床 中体 宝宝 

  3-6个月宝宝

  游戏1:浴巾滑梯

  爸爸妈妈各拿着大浴巾的一头,将宝宝放在大浴巾中,提高浴巾的一头,让宝宝在浴巾中体验下滑的感觉。这个游戏有利于增强宝宝的前庭感、触觉、空间感知觉。

  游戏2:小猫钓鱼

  当宝宝躺在自己的婴儿床里时,妈妈用双手紧紧握住宝宝的双手,感受宝宝的力气,然后慢慢地将他拎起,使他从躺的姿势变成坐的姿势。这个游戏可锻炼全身的肌肉、提高肌耐力,有助于宝宝日后学习爬行和走路。建议此游戏每天做3-5次。

  TIPS 1:为了保证宝宝的安全,建议使用以下的抓握方式:妈妈的大拇指让宝宝的五个手指握住,妈妈剩余的四个手指抓住宝宝的手腕,以保证宝宝的手腕不受伤。

  TIPS 2:6个月以上的宝宝也可以玩这个游戏,这时,你就可将宝宝整个人吊挂起来,轻轻地前后摇晃。注意:游戏时,不要前后、左右地胡乱摇晃,否则很容易让宝宝的关节受伤。

  游戏3:碰一碰,我们是好朋友

  此游戏很简单,就是让宝宝的左手碰右脚,让宝宝的右手碰左脚,或者双手同时碰双脚,在游戏时,你可以跟宝宝说:“我们的手和脚是好朋友,一起来碰碰!”这个游戏有利于提高宝宝的手腿协调动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6个月宝宝》摘要:地将他拎起,使他从躺的姿势变成坐的姿势。这个游戏可锻炼全身的肌肉、提高肌耐力,有助于宝宝日后学习爬行和走路。建议此游戏每天做3-5次。TIPS 1:为了保证宝宝的安全,建议使用以下的抓握方式:妈妈的大拇指让宝...
相关文章预防新生宝宝吐奶用平常心面对宝宝的哭闹
月子里宝宝吃奶后需注意啥宝宝哭闹时的处理方法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