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板乒乓球

2008-10-16  | 乒乓 纸板 易拉 

  纸板乒乓球

  聪明宝:

  以前,宝妈、宝爸打乒乓球都不带我。现在宝爸给我做了副纸板,我也可以打乒乓球了。

  宝妈语录:聪明宝很小的时候,就对各种球类运动很感兴趣。但成人的体育用品并不适合孩子。于是宝爸就自己用纸板做乒乓板。纸板的弹力要比正式的乒乓板小得多。孩子开始打的时候,不大容易受伤。过段时间就可以让聪明宝用正式的乒乓板了。至于网球,宝爸说,还要过段时间再教他。毕竟家里没有全职教练和陪练,太早教小孩子打网球,小孩子自己玩起来容易受伤。

  聪明锦囊:DIY也是游戏

  有的父母讨厌DIY,觉得买玩具给宝宝就可以了,干嘛费时费力自己做呢?其实,DIY的精髓不在于经济,而在于创作的乐趣。在制作某个东西的过程中,可以体会到的期待感和制作完成后获得的满足感。和孩子一起DIY,倒的确可以培养孩子经济的头脑,让他亲身体会到“物尽其用”的道理。就算是个空可乐瓶、易拉罐、方便筷,甚至路边的小石头,都可以变身成那么可爱的玩具。经常参与DIY的宝宝,会更懂得珍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板乒乓球》摘要:己做呢?其实,DIY的精髓不在于经济,而在于创作的乐趣。在制作某个东西的过程中,可以体会到的期待感和制作完成后获得的满足感。和孩子一起DIY,倒的确可以培养孩子经济的头脑,让他亲身体会到“物尽其用”的道理。...
相关文章小班探究活动:有趣的乒乓球抽屉问题公理法
玩乒乓球幼儿园大班健康活动教案-玩乒乓球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