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晚会

2008-10-16  | 钉书机 纸带 假面 

  假面晚会

  聪明宝:

  上次,我要把家里的面具带到幼儿园。宝妈说,我长大了应该自己学做面具了。做就做,其实不就是拿张纸,比着脸上长洞的位置在纸上戳4个洞,然后撕条纸带,两头用钉书机定在耳朵的位置。当然我承认,我做的第一个面具可够丑的,虽然他们都夸我,不过我心里明白,他们那是在“鼓励”。

  宝妈语录:

  没想到,聪明宝小小年纪就能意识到别人表扬里的“鼓励”成分,说明内省智能发展的不错。宝爸说,幸亏平时跟小家伙讲话都是有一说一,对的地方夸,不对的地方说出来。这种“客观式表扬” 看来还蛮有用。聪明宝,上中班的时候,会自己在面具上画头发、胡子,还帮宝爸的面具画过香烟。我和宝爸从来不会对孩子说,画画去。但,聪明宝在游戏中画了不少有趣的画。因为没有心理压力,这些作品反而更有灵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假面晚会》摘要:里明白,他们那是在“鼓励”。宝妈语录:没想到,聪明宝小小年纪就能意识到别人表扬里的“鼓励”成分,说明内省智能发展的不错。宝爸说,幸亏平时跟小家伙讲话都是有一说一,对的地方夸,不对的地方说出来。这种“客...
相关文章傣族舞蹈介绍:孔雀舞快乐的晚会
快乐晚会潮籍学子自办晚会义助六百贫困儿童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