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智能——肢体运动智能

2008-10-16  | 李小双 肢体 智能 

  多元智能——肢体运动智能

  肢体——运动智能

  是运用整个身体或身体的一部份解决问题及熟练地掌握控制物体的能力。典型特征是能运用身体协调做各种运动、 表演及塑造。它包括特殊的身体技巧,如平衡、敏捷、力量、弹性和速度。擅长操作工具,动作灵活,眼手协调良好。

  肢体——运动智能强的人在学习时透过身体感觉来思考。

  人们常常把肢体——运动智能和著名的运动员,像姚明或者是李小双联系在一起。当然这些人拥有极佳的肢体——运动智能,但是,那些专门在小块区域内,用放大镜来观察解剖的精神外科医生也具有很强的这种智能。钟表匠的肢体——运动智能也是很厉害的,能用敏捷的双手控制技巧。力量、数量、平衡、协调和耐心的不同的组合形成了肢体——运动智能。

  发展肢体——运动智能很重要,这部十因为这种智能可能会影响专业的运动。事实上,肢体——运动智能和获的运动技巧能做的事,带来一个更健康和愉快的生活方式。那些在发展它们的运动智能时有固定规律的孩子,更有可能长大成为由规律进行娱乐的健康的人。那些体育好的孩子长发现自己很容易就能与队员发展和保持友谊。更甚于此,那些有运动生活发誓的人还有很明显的优势,那些从事对抗赛性质运动的孩子,无论是进行团体运动或是二人对抗运动,或者以个人和自己比试(比如,体操或者跳水),常常会形成很好的思维,而这些都回使他成为一个成功的成年人。所以,许多在成人环境中必须的素质。都在运动的过程中得到了培养:果断、坚韧、合作、自信以及自豪。虽然这些素质可以由任何一种智能中得到,但是那些肢体——运动智能发展得很好的孩子可以更加容易地获得这些素质。

  那些肢体——运动智能杰出的小孩会有哪些明显的外部特征呢?他们一般在很小的时候就能动、爬合走;喜欢亲自冒险,他们自己置身于挑战性的环境中;能控制东西,并进行堆砌和建造;金额图抚摸、滚动和玩耍球;可以一遍一遍地做相同的事。他们稍大一点以后会喜欢进行运动活动;进行体育比赛并学习新的运动技能;不停地练习一种特别的运动技能;喜欢所有类型的比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多元智能——肢体运动智能》摘要:医生也具有很强的这种智能。钟表匠的肢体——运动智能也是很厉害的,能用敏捷的双手控制技巧。力量、数量、平衡、协调和耐心的不同的组合形成了肢体——运动智能。发展肢体——运动智能很重要,这部十因为这种智能...
相关文章多元智能发展之肢体运动智能肢体—运动多元智能发展
肢体:运动多元智能发展如何发挥父母教养潜能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