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智能——音乐智能

2008-10-16  | 音乐 音乐感 音高 

  多元智能——音乐智能

  音乐智能的定义是:“对音高、音调、节奏和声调的敏感性。”对于音乐智能强的人来说,音乐是一种语言,是交流感情、情绪和观点的方式。人们对于音乐方面的天赋是充满激情的,即使在很小的时候,也对特定的音乐和艺术有很强烈的感觉。音乐智能的展现可以超越音乐本身。有时,有强烈音乐感的人会特别擅长辨认声音。对于音乐智能发达的人来说,音乐的表现不是一种特权。他们无论是儿童还是成人都需要在工作、学习和娱乐时用音乐来完善,以此达到最佳效果。

  当然音乐天赋的早期表征并非总是很容易被发现,有时它也会蛰伏很多年,等待着一个有利于它成长的环境或契机出现。很多情况下这些蕴藏的潜能还没来得及被发现,黄金时期已然过去,留下的是永久的遗憾和绵长的叹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多元智能——音乐智能》摘要:的天赋是充满激情的,即使在很小的时候,也对特定的音乐和艺术有很强烈的感觉。音乐智能的展现可以超越音乐本身。有时,有强烈音乐感的人会特别擅长辨认声音。对于音乐智能发达的人来说,音乐的表现不是一种特权。...
相关文章我学了《奥尔夫音乐教学法》的感受幼儿多元智能的培养
如何发挥父母教养潜能多元智能多面培养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