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小设计防意外大帮助

2008-10-16 北方网  | 座便 夹伤 冰箱门 

  给座便器加个防护锁

  对一切都好奇的有可能趁你不注意的时候,跑到卫生间,掀开马桶盖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说不定还会伸出小手玩玩里面的水。

  最简单的防护方法就是给家里的座便器加把锁。这把防护锁虽然会给大人使用座便器带来一些麻烦,但对宝宝的安全可以说是好处多多。不但可以防止他们的小手伸入座便器内玩水,触及里面的污物,还能避免宝宝将贵重物品扔入座便器内堵塞马桶。使用后,坐便器锁会自动关上。

  防护锁适于安装在座便器的左侧或右侧。价格一般在30元~40元之间。

  门卡让不被夹伤

  门窗、橱门、冰箱门突然关闭,都有可能在孩子玩耍时碾伤他们的小手指。

  如果有了安全门卡就犹如给门窗上了把安全锁,不必再担心宝宝的手指被夹伤。可以把它安装在两个地方,一是安在门顶,距离门外沿15厘米以上;二是把它装在门侧端宝宝无法触及的地方。

  因为安全门卡由结实的泡沫材料制成,价钱也只有二三十块钱一个,可称得上是既经济、又实惠的家居安全选择。还有很多小朋友喜欢的形状,如苹果形、小鸭形等。

  另外,还有防止孩子能拧开燃器开关的燃气旋钮固定罩、防止孩子自己开冰箱门、各种柜子门的塑料扣门闩和万用粘紧带等,可以帮孩子避免许多受伤的可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简单小设计防意外大帮助》摘要:宝无法触及的地方。因为安全门卡由结实的泡沫材料制成,价钱也只有二三十块钱一个,可称得上是既经济、又实惠的家居安全选择。还有很多小朋友喜欢的形状,如苹果形、小鸭形等。另外,还有防止孩子能拧开燃器开关的...
相关文章人教版品德:一年级下 小心别伤着《诚实与信任》教案设计
沪教:《意外的台词》教学设计四大主流儿童保险介绍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