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有些疾病需及时就诊

2008-10-15 《妈咪医生》  | 新生 如出 新生儿 

  新生儿期是不容易生病的时期。如出现某种症状,请不要犹豫,立即去医院就诊。?

  新生儿刚出生时如有疾病会在医院的检查中发现。但出院后的新生儿,母亲观察到的异常则是发现新生儿是否患有疾病的重要依据。?

  例如肥厚性幽门狭窄新生儿出生后2~3周时,哺乳后会出现喷水状吐奶现象。

  还有胆道闭锁症患儿会出现白色稀便。?

  这些虽然不是急症,但也应尽早手术治疗。?

  要养成哺乳和给孩子换尿布时触摸孩子、检查孩子身体的习惯。?

  新生儿很少感冒。如出现高热时,应怀疑是肺炎,马上去医院就诊。??

  刚出生的婴儿不必过于担心的身体异常,只要婴儿精神好,即使身体稍有些异常也不必担心,大多会随着生长发育而自愈。?

  婴儿身体出现的任何一点事情,都会引起初为人母的妈妈的担心。但是,只要婴儿精神佳情绪好,体重增加正常,那些“令人担心”的身体异常大部分都是庸人自扰,它们会随着孩子的生长发育而自愈。母亲不必神经质,但是如果症状严重,则应治疗。?

  父母无论有什么疑问或担心,都可向医生咨询请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有些疾病需及时就诊》摘要:症患儿会出现白色稀便。?这些虽然不是急症,但也应尽早手术治疗。?要养成哺乳和给孩子换尿布时触摸孩子、检查孩子身体的习惯。?新生儿很少感冒。如出现高热时,应怀疑是肺炎,马上去医院就诊。??刚出生的婴儿不必过...
相关文章新生儿的哪些疾病需要及时就诊?新生儿疾病的特点
新生儿眼睛也能患性病新生儿筛查的意义与时间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