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须防腹部松弛和骨盆变形

2008-10-15 人民网-健康时报  | 骨盆 松弛 产后 

  对于产妇来说,生产后腹部的松弛和骨盆的变形是两个值得注意的问题。细心的产妇在产后准备一个收腹带和一个骨盆恢复带,保障体形的同时,也避免了健康隐患。

  收腹带是很多孕妇产后保持体形的秘诀,产后如不使用任何收腹产品,想把体形恢复到原来腹部尺寸,其可能性很小。

  收腹带使用的是弹力材料,可以更好地起到收腹的作用。在选材和设计上采用了立体设计和混棉动力网眼织物,对原来的腰部曲线集中施力,使孕妇松弛的腹肌恢复弹力。

  骨盆恢复带主要针对产后骨盆松弛而引起的腰痛、耻骨疼痛、臀部疼痛、坐骨神经痛等。使用时将恢复带着力在腰骨下部,不能着力在腰间;腹部不能过度勒紧,骨盆下部需勒紧。然后束紧辅助腰带,调节为适当强度即可。

  收腹带和骨盆恢复带都是功能性的保健带,一旦使用过程中有不适,要马上找医生进行调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须防腹部松弛和骨盆变形》摘要:计上采用了立体设计和混棉动力网眼织物,对原来的腰部曲线集中施力,使孕妇松弛的腹肌恢复弹力。骨盆恢复带主要针对产后骨盆松弛而引起的腰痛、耻骨疼痛、臀部疼痛、坐骨神经痛等。使用时将恢复带着力在腰骨下部,...
相关文章新妈咪4计招架产后腰痛产妇睡软床易受伤
分娩后睡硬床防骨盆损伤新妈妈分娩后别睡太软的床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