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方法可以预防乳房变形

2008-10-15 爱康网  | 预防 哺乳 乳房 

  游川指出,怀孕后女性乳房内的荷尔蒙、脂肪和乳腺组织都会增加,从而使乳房明显变大。但女性生产完后,体内荷尔蒙量降低,脂肪和乳腺组织都快速减少,已经被撑大的乳房皮表自然就松垮下来了。所以,无论是否进行母乳喂养,女性的乳房都会有所下垂,因此可以预防。而对于已经轻微下垂的乳房,可以进行局部按摩,增强胸肌的运动,比如伏地挺身等动作来改善。

  预防方法一:母亲应该戴一个尺寸合适的胸罩,托住乳房,不仅哺乳期如此,妊娠后期也要坚持每天戴,而且要注意白天夜晚都要戴。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乳房在增大变重后其皮肤和内部支撑组织撑扩伸张。在妊娠期第7个月时,准妈妈应换上大一号的胸罩,最好去买专门的哺乳胸罩。专门的哺乳胸罩里有一种能换能洗的垫子,不但能预防乳房下垂,还可以吸净渗漏出来的乳汁,非常方便。

  预防方法二:在妊娠和哺乳期要避免体重增加过多,因为肥胖也可以促使乳房下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种方法可以预防乳房变形》摘要:尺寸合适的胸罩,托住乳房,不仅哺乳期如此,妊娠后期也要坚持每天戴,而且要注意白天夜晚都要戴。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乳房在增大变重后其皮肤和内部支撑组织撑扩伸张。在妊娠期第7个月时,准妈妈应换上大一号的胸罩,...
相关文章预防孕产妇乳房变形的方法产后乳房变小之谜
母乳喂养会不会使乳房变形乳房不对称可在哺乳期纠正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