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准爸爸产前备战22条

2008-10-15 《完美孕妇》  | 产前 分娩 备战 

  迎接家庭新成员,你准备好了吗?

  分娩倒计时:准爸爸产前备战22条

  【引言】 陪着孕妈咪走过了漫长的37周,就要和期待已久的宝宝见面了,作为准爸爸的你,心中一定充满了欣喜吧。不过很多准爸爸欣喜之余仍然有一些担心和不安,总觉得自己还有什么东西没有准备好,那就跟随本文来一起了解下产前需要做的一些准备吧,这样就不会手忙脚乱了!

  产前备战从什么时间开始?

  备战事项和孕周的关系(用带箭头的直线表示)

  准爸爸要好好了解一下噢

  28周~32周33周~36周37周~38周39周~40周

  生活照顾从此开始

  入院准备从此开始

  物品准备从此开始

  产后看护从此开始

  产前准备之生活照顾

  1陪孕妈咪做产前检查

  从孕36周以后,孕妈咪的产前检查就变成一周一次了,此时的孕妈咪身体负重到了极限,一些孕妈咪下肢浮肿的情况更加严重,准爸爸这个时候最好能陪老婆一起去体检,如果自己脱不开身的话,也要确定有人陪着老婆去,以防突然出现临产征兆。

  2合理安排孕妈咪饮食

  孕37周,准爸爸还要注意调整孕妈咪的饮食,应增加蛋白质、钙、铁等营养素的供给,同时适当限制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等热能的摄入,以免胎宝宝长得过大,给分娩造成困难,可以让孕妈咪吃一些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像牛奶、、面条、鸡蛋等,会为即将到来的分娩积攒体力和能量。

  TIPS不能忽视孕后期的饮食

  POINT1 不要轻视这一个月的饮食。进入孕37周,很多准爸爸和孕妈咪觉得宝宝已经长好,只待出生,因此忽略了营养的摄入,这是不对的,这个月里也要正常地摄取营养。

  POINT2限制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等热量的摄入。到孕37周,宝宝的生长发育已基本成熟,因此要限制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等热量的摄入,以免胎儿过 大,影响顺利分娩。

  POINT3多吃富含蛋白质、糖类等能量较高的食品。准爸爸要注意给孕妈咪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糖类等能量较高的食品,从现在开始储存分娩时需要消耗的能量。

  3为孕妈咪翻身

  到了孕晚期,随着体重的激增,孕妈咪的负担日益沉重,时常感觉疲惫不堪,大多数孕妈咪还会出现浮肿等情况,笨重的身体让孕妈咪的翻身变得十分困难。这时,准爸爸决不能袖手旁观,为孕妈咪翻一下身吧,只要举手之劳,就可以体现一下自己对老婆的关心噢。

  4学习缓解产痛的按摩手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娩:准爸爸产前备战22条》摘要:查就变成一周一次了,此时的孕妈咪身体负重到了极限,一些孕妈咪下肢浮肿的情况更加严重,准爸爸这个时候最好能陪老婆一起去体检,如果自己脱不开身的话,也要确定有人陪着老婆去,以防突然出现临产征兆。2合理安排...
相关文章孕夫训练营之产前备战22条分娩地点的选择
产前为什么要测骨盆大小孕3月必须进行产前初检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