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实录:女儿不用再走我的路

2008-10-15 新浪育儿  | 接生 美中 接生婆 

  都说世界上没有哪种痛比生孩子更剧烈,这一点,我深信不疑。当年生女儿的时候,我就疼的死去活来。接生婆还站在旁边不冷不热地说:"哪个女人不这样?生孩子就没有不疼的,不疼怎么能生的出来孩子来?"

  我是过来人,当年的回忆没有随时间淡去,所以不想女儿也经受这样的痛苦。有个老朋友是医生,听了我的心事,向我推荐无痛分娩。经过麻醉医生和妇产科医生的检查,确定女儿可以无痛分娩。

  女儿生产的时候,我一直陪在身边。在女儿感觉疼痛难忍的时候,经过医生一系列的检查后,给女儿在背后打了针。女儿在打针后,逐渐的平静下来,后来竟然安稳的睡着了。作为母亲,我看到女儿还带着些汗水的熟睡面孔,我欣慰的想哭。

  后来,女儿顺利生下了我的外孙。麻醉师和助产士整个过程都留在产房,鼓励和安慰女儿,不但女儿没有紧张,我也感到十分的安心。

  如果当年给我接生的接生婆还活在世上,我真想告诉她:"谁说不疼就不能生孩子?无痛分娩才是真正的瓜熟蒂落!"

  (本文内容由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提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历实录:女儿不用再走我的路》摘要:候,我就疼的死去活来。接生婆还站在旁边不冷不热地说:哪个女人不这样?生孩子就没有不疼的,不疼怎么能生的出来孩子来?我是过来人,当年的回忆没有随时间淡去,所以不想女儿也经受这样的痛苦。有个老朋友是医生...
相关文章乖巧懂事,好事?坏事?孩子懂事好还是幼稚好
亲历科学探究 提升科学素养玩具会影响以后的审美观吗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