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产孕妇的须知与须做

2008-10-15 太平洋女性网  | 待产 会阴 被褥 

  预产期越来越近,你最好提前为入医院生产作一些物质准备,如换洗的内衣、内裤,及加长加宽的卫生巾,或加药的卫生巾。还要准备一些鸡蛋、红糖、巧克力(生产时吃)、脸盆及洗漱用具。

  待产孕妇须知与须做

  此外,还要准备婴儿用品。许多医院为婴儿配备了衣服被褥和尿垫,你最好到你计划生产的医院打听清楚,以免重复。住院期间,宝宝需要被褥1~2套,针织衬衣2~4件,睡袍2件,小方巾、小毛巾各2条,脸盆一个,爽身粉一瓶及婴儿奶具、一次性尿垫等。

  1、为宝宝准备的衣服应该是纯棉的,式样宽松,穿脱方便。衣服的后背和腋下不要有纽扣和暗扣等,没有领子的衣服较好。

  2、去医院时,还需带住院押金、孕期检查记录本、身份证。

  3、住院物品放在一起,随时都可以拿起去医院。

  4、等待分娩时,要注意每天清洁自己,保证会阴清洁,每天洗会阴一次,尽可能全身沐浴一次。充分休息,积蓄体力。

  5、一个人不要走得太远,以免发生意外。严禁性生活,以免造成早产或产后感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待产孕妇的须知与须做》摘要:小方巾、小毛巾各2条,脸盆一个,爽身粉一瓶及婴儿奶具、一次性尿垫等。1、为宝宝准备的衣服应该是纯棉的,式样宽松,穿脱方便。衣服的后背和腋下不要有纽扣和暗扣等,没有领子的衣服较好。2、去医院时,还需带住院...
相关文章怀孕末期叮咛---营养、阵痛、待产孕妇何时入院待产
哪些孕妇要提前住院待产准妈妈应该何时到医院待产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