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提前3个月护精

2008-10-15  | 及农药 怀孕 睾丸 

  鈥溨砟赈澖粒簧倌昵岱蚱拚谖鲡溄鹬礅澅ΡΥ笞髯急浮H欢磕鄣木幼芑崛梅蚱蘖┥送改越睿露忍卟恍小⑼覆还恍小⒘只涠蓟嵘撕λV泄形饕浇岷涎Щ崮锌品只崦厥槌す嫠摺渡北ā芳钦撸及职置且肴闷拮铀忱吃校崆3个月,就要开始呵护精子了。

  首先要有良好的生活方式。吸烟和酗酒是精子的大敌。如果成年男性每天吸30支烟,精子的存活率仅有40%。酗酒会导致精子中染色体异常,导致胎儿畸形或发育不良。

  另外,由于精子成长的过程需要低温。因此,对桑拿浴等高温环境,准爸爸们要敬而远之。不透气的紧身裤也会影响睾丸散热,减少精子数量。

  其次,保持良好心情。情绪不稳定,可直接影响神经系统和内分泌功能。对男性来说,会使睾丸生精功能发生紊乱。如果压力过大,可以每天运动30鈥45分钟。但要注意的是,运动应以不引起疲劳为准。

  第三,远离放射性物质、重金属、汽车废气及农药。另外,人在气候寒冷、高原缺氧或有毒物的环境中,由于身体不适应,内分泌的功能必然受到影响,也会使精子数量减少、质量下降。对于准备怀孕的准爸爸们,怀孕前半年应避免装修房屋。

  如果工作让你离不开电脑,那么就要把重点放在饮食上了。男人应多摄入蔬菜、水果和海产品,并定期补充动物肝脏等。应多吃的食物有鳝鱼、鳗鱼、海参、墨鱼;其次是山药、银杏、冻豆腐、豆腐皮等。这些食物中含赖氨酸高,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另外,体内缺锌亦可使性欲降低,精子减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提前3个月护精》摘要:统和内分泌功能。对男性来说,会使睾丸生精功能发生紊乱。如果压力过大,可以每天运动30—45分钟。但要注意的是,运动应以不引起疲劳为准。 第三,远离放射性物质、重金属、汽车废气及农药。另外,人在气候寒冷...
相关文章怀孕前的工作孕前应提前注意哪些
为下半年备孕 提前做好5个准备再次怀孕会提前感觉到胎动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