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与纬度有关系

2008-10-15 千龙新闻网  | 马耳 纬度 马耳他 

  京报网讯 欧洲南部男孩的出生比例比欧洲北部的高,而北美洲北部男孩的出生比例则比南部的高。这是马耳他科学家新近的一个研究发现,他们认为人类生男生女与地域有关,但原因至今还无法解释。

  据报道,马耳他圣·吕克大学维克托·格雷克博士及其同事对世界卫生组织1950年到1999年间的出生统计数据进行了分析比较。

  他们按纬度高低把欧洲分成三部分,纬度在35度到40度的为南部国家,纬度在40度到55度的为中部国家,纬度在55度以上的为北部国家。结果发现,在欧洲,希腊、意大利、西班牙等南部国家男孩的出生比例远远高于法国、瑞士、丹麦、瑞典等中部和北部国家男孩的出生比例。

  与欧洲情况完全相反,在北美洲,地处北部的加拿大的男孩的出生比例要比位于南部的美国和墨西哥的高。

  马耳他专家称,这表明人类生男生女的比例与其所生活地理位置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他们表示,尽管他们还无法解释造成这种差异的真正原因,但目前可以基本肯定的是,气温差异与此无明显关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男生女与纬度有关系》摘要:、瑞士、丹麦、瑞典等中部和北部国家男孩的出生比例。与欧洲情况完全相反,在北美洲,地处北部的加拿大的男孩的出生比例要比位于南部的美国和墨西哥的高。马耳他专家称,这表明人类生男生女的比例与其所生活地理位置...
相关文章地理位置决定生男生女比例?假如我是男生
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文明礼仪伴我行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