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的厨房优生学

2008-10-15 39健康网  | 优生 优生学 孕前 

  生活很紧凑,节奏很紧张,虽然有这样那样的压力,还是泯灭不了男人想为人父的念头。骨子里男人比女人更需求孩子:女人要孩子是要释放母爱,男人要孩子是将之当一份事业经营,事业的成败关系男人一辈子。所以,男人下决心要孩子总是比女人难,但一旦决定要,又是无比的慎重。

  接下来该为这个伟大的决定做点什么呢?孕前准备——99.9%的人会想到女方应该怎样,很少有人会想到男人也应该做点什么。但是,我们都知道,生男生女是由男方的精子决定的,而且,在精子与卵子相遇的一瞬间,你与妻子各有一半的机会决定未来宝贝的所有一切,比如眼睛鼻子像谁,基本的身体素质,一些天生的性格等等。所以男人孕前也应准备。

  孕前,女人要做的是提供一片肥沃的土壤,而男人需要做的,是准备一颗高质量的种子。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男人,你能种出一个什么样的孩子?

  厨房里的优生:

  马上拒绝的食物

  烟酒

  吸烟和酗酒是精子的大敌。尼古丁有降低性激素和杀伤精子的作用,每天吸30支烟的男人,其精子的存活率只有49%,同时精子畸形率增高。因此,至少戒烟三个月以上,才能计划受孕。

  酒会导致生殖腺功能降低,使精子中染色体异常,从而导致胎儿畸形或发育不良。长期饮酒或大量饮酒会造成慢性或急性酒精中毒,使70%的精子发育不良或丧失活动能力。此时行房受孕后,26%的胎儿会发生先天性畸形或智力低下。起码要在妻子准备怀孕前一个月开始戒酒。

  芹菜

  常吃芹菜可致男性精子数量减少,但停吃16周后,又可恢复到正常精子量。在对18—20岁的男子进行的试验中,让他们每天吃下75克芹菜,连续食用1-2周后,受试者的精子量明显减少到每毫升仅3000万个。这么少的精子,是难以使女方怀孕的。

  大豆和啤酒

  精子在与卵子接触时会释放出某些物质突破卵子的外层薄膜,钻进卵子使其受精。大豆、啤酒中含有仿荷尔蒙化学物质,试验显示,精子只要接触到极少量这类化学物质,就会太早消耗能量,结果失去穿破卵子外层薄膜的能力,使精子与卵子的给合率下降。

  可乐、咖啡和茶

  可乐、咖啡中的咖啡因对男性生育有一定影响,尤其饮用过多时危害更大。近年来,茶叶农药含量严重超标,谁都没有一付火眼金睛,在这段时间里你还是少饮为妙。

  硕大的茄子

  你经常会被菜市场里体积大得超乎你想象的茄子、土豆吓一跳,怎么会长得这么大?那是催生激素催化的结果,这种催化激素对精子的成长有害,所以,大得异样的蔬菜一定要离它远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爸爸的厨房优生学》摘要:99.9%的人会想到女方应该怎样,很少有人会想到男人也应该做点什么。但是,我们都知道,生男生女是由男方的精子决定的,而且,在精子与卵子相遇的一瞬间,你与妻子各有一半的机会决定未来宝贝的所有一切,比如眼睛鼻...
相关文章什么是“优生”?坎坷的优生之路
优生与受孕时机有关吗?优生与受孕时机有关吗?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