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宜结婚生育?

2008-10-15 新闻晚报  | 分裂症 先天 遗传 

  问:悄悄你好!我与男友恋爱3年了,准备今年春节结婚。但最近他吞吞吐吐告诉我自己有尿道下裂的毛病,需要先进行治疗再结婚。我的家人都接受不了这个事情的打击。请问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哪些人不适合结婚呢?

  春鸣答春鸣读者:如果你的男友真有尿道下裂的问题,的确应该先进行治疗,待病情有了改善后再结婚也不迟,因此你不必过多担心。

  不应结婚的人严重的遗传病患者和先天性畸形的人,例如精神分裂症、各种类型的先天性痴呆、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等病;患有无法矫正的生殖器官畸形:“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者”禁止结婚。

  不宜结婚的人男女双方的近亲中都有人患同一遗传性疾病的人,不宜结婚。这主要是指隐性遗传病和某些多基因遗传病,例如先天性聋哑、全身性白化病,精神分裂症。如果双方非结婚不可,最好不要生育,以免生下患遗传病的后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人不宜结婚生育?》摘要:人,例如精神分裂症、各种类型的先天性痴呆、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等病;患有无法矫正的生殖器官畸形:“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者”禁止结婚。不宜结婚的人男女双方的近亲中都有人患同一遗传性疾病的人,不宜结...
相关文章哪些妇女暂时不宜怀孕?遗传咨询的种类有哪些
预防遗传病和畸形的方法孕前有哪些优生措施?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