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比女生容易坠入情网

2008-10-15 中国新闻网  | 台南 情网 台南市 

  调查:男比女容易坠入情网 女比男容易走出情网

  14日就是西洋情人节,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12日公布一份时下大学生对爱情及婚姻观感的调查;调查发现,男性比女性容易坠入情网,女性比男性容易走出情网,这个结果似乎颠覆男女关系的传统思维。

  据“中央社”报道,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今年1月中旬对台南县市11所大学的大学生进行“当天长地久遇上曾经拥有”的问卷调查,其中男性272人,女性538人,年龄介于20岁至35岁间。

  调查指出,男女间的交往,男性显得较为热衷,77.5%的男性很高兴有女朋友,较16.6%的女性很高兴有男朋友为高,76.3%的男性希望男女朋友关系长久,也较女性的49.2%高,60.7%的男性更以人生伴侣为前提交往,高于女性的47.5%。

  在分手上,男性表现的态度也不如女性果决,90%的男性会尽量减少对双方的伤害,更有34%的男性想运用各种方式挽回,但72.8%的女性,会断然地祝福她的“前男友”。

  男女朋友交往的条件,以个性最重要,其次是品德操守、身心健康、外貌长相、兴趣相似等。

  婚前性行为认同,拥有性经验、同居经验,全是男高于女,女性对婚前性行为有较多的顾虑,担心有负面的问题出现。

  愈来愈多的年轻人不喜欢结婚,调查发现,男性对婚姻的态度及憧憬,竟比女性高,且一旦结婚就不轻易离婚,反倒是女性对婚姻没那么乐观;这个结果推翻了“感情及婚姻是女性的一切”的传统认知。

  至于常见的同居及未婚生子,男性接受度比女性高,但78%的男女,都同意立法规范同居的行为,包括暴力防范、人身安全、未婚生子的权益上,但也有不少受调者认为法律不应介入同居的私密行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生比女生容易坠入情网》摘要:性的49.2%高,60.7%的男性更以人生伴侣为前提交往,高于女性的47.5%。在分手上,男性表现的态度也不如女性果决,90%的男性会尽量减少对双方的伤害,更有34%的男性想运用各种方式挽回,但72.8%的女性,会断然地祝福...
相关文章运用份数巧妙解题男生还是女生
无言以对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