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5 Can I help you(28-30)

2008-10-15  | 并能 朗读 善于 

  教学目标

  Lesson 28 教学目标

  1. 通过学习童话故事The cat and the owl(1),让学生掌握用Who are you?询问对方是谁,并能在情景中应用。

  2. 掌握词组look like,能正确朗读并能正确使用look like描述“…看起来像…”。

  3. 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并锻炼学生在观察中善于抓住事物的特征。

  Lesson 29 教学目标

  1. 通过情景对话,初步掌握用What can you do?询问对方能做什么。

  2. 能正确朗读和理解表示动作的两个单词 fly、run,并能在句中适时应用。

  3. 通过学习让学生了解自然界中几种动物的本领并引导学生要善于看到他人的长处。

  Lesson 30 教学目标

  1.听懂、会说本课对话What a funny man!,能描述某人形象特征,并能用新句型进行问答。

  2.复习本单元复习要点中列出的句型,并能在实际情境中运用,要求模仿正确,语调自然。

  3.复习元音字母U及辅音字母S、Y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则,并反复练习句子的重音和语调。

  4. 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以及乐于观察、善于观察的习惯。

  Lesson 28 教学设计示例

  【课题】Lesson 28

  【重点】

  1. 准确、流利的朗读并表演课文对话。

  2. 在情景中使用Who are you?和We look like each other.

  【难点】look like的正确使用。

  【准备】

  1. 头饰:cat、owl。

  2. 相关媒体资料。

  【过程】

  1. Warm up:Sing the song:OLD MACDONALD

  2. 呈现新知识:

  1)教师戴上cat的头饰,说:Hello,I’m your new friend. My name is Mimi. I’m a cat. Who are you? 引导学生用I’m…向Mimi介绍自己。(反复用Who are you?问几个学生,向学生渗透句子含义)

  2)分别请几个学生戴上cat的头饰用Who are you?和其他同学做问答练习。

  3)教师戴上owl的头饰,引导学生用Who are you?提问,教师回答:I’m an owl.同时引导学生学习单词owl。

  4)呈现图像资料(look like.jpg),学生两人一组,每人分别选择图像中一个动物角色用Who are you?I’m…做对话练习。

  5)呈现图像资料(课文配图Lesson 28-1.jpg),教师说:Look, this is a cat. This is an owl. The cat looks like the owl, and the owl looks like the cat. They look like each othe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5 Can I help you(28-30)》摘要:中应用。2. 掌握词组look like,能正确朗读并能正确使用look like描述“…看起来像…”。3. 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并锻炼学生在观察中善于抓住事物的特征。Lesson 29 教学目标1. 通过情景对话,初步掌握用What can y...
相关文章Unit 1 Public signs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8-Unit9 周末练
PEP四年级下册四会单词词汇表Unit 5 Can I help you(28-30)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