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16-18)

2008-10-15  | 指路 句型 Unit 

  教学目标

  Lesson 16

  1. 通过情景对话,学习并初步掌握询问钟点及应答的日常交际用语。

  2. 了解并学习用英语表达“该是……的时候了。”

  3. 能听、说、认读单词、词组和句子:big clock mouth What is the time,  please?

  4.让学生知道时间的宝贵, 学会珍惜时间。

  Lesson 17

  1.掌握有关问路和指路的日常交际用语。

  2.学习问路用语:How can I get to …?以及指路用语:Go straight. Turn right.等。

  3.熟练掌握单词及句子:very much Thank you very much. Thats all right.

  Lesson 18

  1. 复习巩固本单元“复习要点3”中的句型,数词及有用的词语。

  2. 能够听懂会说本课Let’s practise 一项中的会话。

  3. 复习巩固和练习元音母i,字母组合igh, ir及辅音字母g在单词中的读音规则。

  4. 练习句子重音及语调。教学建议

  Lesson 16

  1、教材分析

  本课书是继前面学习了星期、月份之后的又一节与时间有关的话题,是对前两课书的延伸,时间概念由长变短。

  在课文对话中涉及的人体的各部位器官,前面教材中已经学过了,只有mouth 一词本课要求会拼写。另外,在前面的教材中已经学过I have… 句型,但在这课中是第三人称单数It has… ,学生可能会有 It have…的错误,应提醒学生注意. 本课对话的重点是钟点的表达. 句型Its time for…中的介词for 表示目的,意思是“为,为了”。介词后面跟名词,如:school, class, breakfast, lunch, supper, sports, bed等。

  2、教材建议

  教师在教时间表达的时侯不要一下子把所有表达法都告诉学生,这样学生接受起来会有困难的。教师可以先以游戏的形式带着学生复习1-60 的基数词,为学习时间的表达扫清障碍。然后教师可以先教整点的表达,待学生能够自由熟练的表达后,再教“小时+分钟”的表达法。教师在教这种表达法的时候,不妨把每个时间的表达都用两种形式说一说,这样对于那些有能力的同学来说,他们就能有机会多学一种表达法,可以有更高的提高。

  在教时间表达的同时,建议教师顺便告诉孩子有关am和pm的知识,丰富学生的知识面,而且也能够和生活联系起来。a.m. ( in the morning ) 上午, p.m. ( in the afternoon ) 下午,教师可以让孩子有意识的观察一下路边商店营业时间的的写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16-18)》摘要:习元音母i,字母组合igh, ir及辅音字母g在单词中的读音规则。4. 练习句子重音及语调。教学建议Lesson 161、教材分析本课书是继前面学习了星期、月份之后的又一节与时间有关的话题,是对前两课书的延伸,时间概念由长...
相关文章如何让自己的课堂尽量有效Unit 2 My days of the week(五上)
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3 周末练习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