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英语4B Unit 4 Buying fruit

2008-10-15  | 牛津 辅音 和会 

  Unit 4 Buying fruit

  一、本单元教学内容

  类别语音项目要求

  语音辅音字母组合th在单词中的发音听读、辨认

  词汇apples, oranges, bananas, peaches, grapes, watermelons, pears, some听得懂、会说、会读、会拼写

  日常交际用语Can I help you?

  These or those?听得懂、会说、会读

  句型What are these/ those?

  They’re….

  How many kilos?

  … kilos, please.听得懂、会说、会读、会写

  歌谣会朗诵

  二、本单元教学重点和难点:

  *△ 1.能听得懂、会说、会读和会拼写单词apples, oranges, bananas, peaches, grapes, watermelons, pears, some。

  2.能听得懂、会说和会读日常交际用语Can I help you? These or those?

  *△ 3.能听得懂、会说、会读和会写句型What are these/those? They’re….

  How many kilos? … kilos, please.

  *△ 4.初步掌握名词复数的词形和读音的变化。

  5.了解辅音字母组合th在单词中的两种不同读音。

  6.能有表情地流利的诵读歌谣《I like fruit》。

  ( p.s. *为教学难点,△ 为教学重点。)

  三、教材内容分析:

  本单元的核心教学内容是“认物”,主要学习句子What are these/ those? They’re…。Book4A中已经出现What’s this/ that? It’s…句型。教学中教师可以采用以旧带新的方法,从单数句式引出复数句式,还可以通过单复数形式比较找出它们之间的区别。

  本单元主要出现了水果类单词,除lemons, strawberries, grapes三种水果是第一次出现以外,其余八种均在Book3A第三单元中出现过。教师可通过句型Do you like …? Yes, I do./ No, I don’t.的问答教授这三个新单词,并适当补充一些学生感兴趣的水果单词,如甘蔗(sugar cane),荔枝(lichee)等等。本单元出现的是这些单词的复数形式,涉及到词形、读音的变化,是教学中的难点。教师可以对名词复数的词形和读音进行归类。

  与本单元所出现的水果类单词紧密结合的是在商店里购物的常用语Can I help you? How many kilos? These or those?等。在教学中教师要注意创设购物情景,让学生熟练自如的运用这些购物的基本用语。另外可以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适当补充一些其他购物用语或让学有余力的学生课后去收集这类交际用语,以扩充他们的知识面、锻炼他们的自主学习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牛津英语4B Unit 4 Buying fruit》摘要:写歌谣会朗诵二、本单元教学重点和难点:*△ 1.能听得懂、会说、会读和会拼写单词apples, oranges, bananas, peaches, grapes, watermelons, pears, some。2.能听得懂、会说和会读日常交际用语Can I help you? The...
相关文章牛津英语4B Unit 5 Review and check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8-Unit9 周末练
牛津英语4B Unit 9 Breakfast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四课时)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