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二课时

2008-10-15  | 牛津 拼读 英语 

  第二课时一 教学内容Unit1 B: Look , read and learn;

  C: Ask and answer.

  二、 教学目标1、 能正确地听、说、读、写词汇 a student, a teacher, a doctor , a nurse, a boy

  a girl, a man, a woman, new

  2、 能听、说、读、写句型Who’s that_______? He’s / She’s _______. He’s/She’s a__.

  三、 教学重点词汇和句型的听、说、读、写。

  四、教学难点能正确地听、说、读、写词汇

  五、 课前准备1、 人物教学图片及单词卡片:a student, a teacher, a doctor, a nurse, a boy. a girl,

  a man, a woman

  2 录音机和磁带

  六、 教学过程(一 )Sing a song :Who’s that girl?

  (二 )Review

  1、 同桌到讲台表演准备好的对话

  2、 同桌看图Ask and answer: Who’s that ______? He’s/She’s____?

  ( 三)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

  1、教单词boy, girl, man, woman的拼读

  (1) 在同桌Ask and answer 时,老师把 boy, girl, man , woman 四幅图贴在黑板上,然后把这四个单词卡片打乱贴在黑板上,通过play a game 学习以上四个单词的拼写。请学生上讲台:

  师问:Who’s this boy?

  生答: He’s _________. He’s a ________.

  师问:Can you spell boy?

  学生找出单词卡片正确拼读 : Yes, B-O-Y, boy. 老师给正确的学生一红花。

  (2) 用同样的方法教girl, man, woman 的拼读

  2、教单词 doctor 和student, teacher, doctor, nurse的拼读

  (1)  出示doctor,teacher, student, nurse 图片,让学生找出老师所说单词的图。

  老师首先报:doctor. 这个单词没学过,学生通过排除的方法找出医生。

  老师拿着图领读 doctor, 抽读。

  (2)出示单词卡片:doctor, teacher, nurse, student,让学生把卡片贴在相应的图下面,并拼读单词,正确的给一红花。

  (四 )Play a game (巩固所学单词)

  游戏1:What’s missing?

  把八张单词卡片贴在黑板上,静听老师说出其中七个单词,然后老师问:

  What’s missing? 学生立即说出没报的单词。同样的方法复习每个单词。

  游戏2:Follow me.(单词卡片贴在黑板上)

  全班分两大组,1、一组的一位同学报单词nurse, 另一组的一同学立即拼读:N-U-R-S-E, nurs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二课时》摘要:n, a woman, new2、 能听、说、读、写句型Who’s that? He’s / She’s . He’s/She’s a.三、 教学重点词汇和句型的听、说、读、写。四、教学难点能正确地听、说、读、写词汇五、 课前准备1、 人物教学图片及单词卡...
相关文章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四课时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三课时
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一课时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四课时)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