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英语3A Unit1第五课时教案

2008-10-15  | 英语 牛津 练习 

  第五课时

  一、教学内容

  《九年义务教育六年制小学教科书·牛津小学英语》3A 第一单元 第五教时(教科书第9、10页),以及练习册。

  二、教学目标

  1,学生巩固认识图中的人物,并能熟练地说出他们的名字:Mike, Yang Ling, Nancy, Liu Tao。

  2,学生能正确应用-Hi/Hello, I’m… What’s your name?,同时可以根据图片提示进行对话。

  3,学生能熟练地掌握八个动物的英文表达。

  4,在游戏和习题中帮助学生应用英语,使他们乐于用英语进行交流

  三、教学重点

  1,对人物的熟练辨认以及运用句型的相关的表达,对动物英语名称的掌握。

  2,书本p9 PartC,p10 PartD,练习册习题的解答。

  四、教学难点

  1,如何运用游戏和教学方法让学生大胆地说出英语,如何让学生在游戏中受益。

  2,完成练习册的时候,听力题该如何让解答,应教给学生正确的解答听力的方法。

  五、教学准备

  图片、人物头饰、教学光盘、录音机、练习册

  六、教学过程

  Step 1,Free talk and motivation (5分钟)

  训练学生对课堂用语的熟练程度

  对学生进行课堂常规的练习,进一步加深学生对课堂用语的熟练程度

  (Class begins. Stand up. Sit down. Hands up. Hands down. ) Step 2,Review lessons     (5分钟)

  1.老师将本单元中所接触的人名通过句型来进行练习

  T:拿着人物图片逐个出示给学生看,提示学生利用句型 “I’m… .”进行集体回答 S:学生利用句型集体回答人物的姓名。 2.再次打乱图片的顺序,由不同的组来进行比赛,用hello…,hi…对老师出示的图片作出反应。          

  S:根据老师出示的图片来做出反应,进行比赛。 T:根据学生反应情况适当地作一个评价 3.Practice  

  T:通过图片操练句型“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老师请同桌的学生起来配合,根据出示的图片,一问一答。 S:学生根据出示的图片进行问答配合 Step 3,Make sentences (10分钟)

  将书翻到p9,引导学生做对话练习

  T:老师引导学生逐图观察,要求学生说出图片中的人物,再告诉学生造句所用的句型,请学生Work in pairs.等待两分钟后,一组一组请同桌的搭档起来造句。教师有意识地由不同的图片分组进行检查,调动组与组之间的竞争氛围。 S:在老师的引导下回答人物名称以及造句。 T:对每一对或每一组学生的造句作出评价。 T:老师拿出人物的头饰,分大组请两位同学上来分饰角色,进行对话。老师仍然要提示对话的句型,要求学生要有动作的表现。老师对表现不错的学生要给以表扬,鼓励不敢说英语,或者动作放不开的学生,慢慢让其过渡到学习英语的环境中来。 Step 4,listening exercises  (5分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牛津英语3A Unit1第五课时教案》摘要:答。四、教学难点1,如何运用游戏和教学方法让学生大胆地说出英语,如何让学生在游戏中受益。2,完成练习册的时候,听力题该如何让解答,应教给学生正确的解答听力的方法。五、教学准备图片、人物头饰、教学光盘、录...
相关文章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1 周末练习牛津小学英语4A Unit 7 It’s late优秀课
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二课时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四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