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Unit 6 Happy birthday

2008-10-15  | 可设 并能 课时 

  Unit 6 Happy birthday

  教学目标与要求:

  1. 能听懂、会说Happy birthday to you!This is for you. How old are you?

  Im ______.How many _______?并能在实际情景中进行运用。要求模仿正确,语调自然。

  2.能听说、认读1-10 的数字和balloon, kite, plane, ball, car, boat, doll这些物品和单词。

  3. 能明白“How old are you?" 和“How are you?”的区别。

  4.能听懂一些简单的指示语,如:bounce the ball, fly the kite, throw the plane, hold the doll, drive the car, blow up the balloons. 并能按照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

  A 部分

  第一课时

  一. 教学内容与分析:

  1. Lets learn.

  本部分主要呈现数字1-10的英语说法。

  2. Lets do.

  本部分是关于数字1-10的指令。

  由于在A部分的Lets talk 中涉及了询问年龄,为了让学

  生能更好地根据实际情况和意愿表达年龄,我们就把数字的

  教学安排在第一课时。

  二.课前准备:

  1. 教师准备数字1-10的卡片(词卡和图卡,图卡可设计成扑克牌)。

  2. 教师准备Lets do 中的有关动作的图卡。

  3. Old MacDonald, duck, cat, pig 的头饰。

  三.教学步骤

  1. 热身/复习(Warm-up/ Revision)

  (1) 教师播放“Old MacDonald ”的歌曲,将学生分成四组,一组唱“Old MacDonald had a farm,EIEIO",其他三组分别扮演“duck, cat, pig"。也可每组选一个同学上讲台来戴上头饰分别扮演“Old MacDonald, duck, cat, pig"并伴有动作,其他下面的同学跟着他们边唱边做动作。

  (2) 做“Simon says"的游戏,复习Unit 3 A 部分的Lets do。

  2. 新课展示(Presentation)

  (1) 教师用手指教数字1-10。教师举起一个手指说:one, one。学生举起他们的手指,不跟读。教师用同样的方法教到数字10。

  (2) 由Unit 3 A 部分的Lets do引出本部分的Lets do。 教师用手指做示范:Show me 1 and 2. 让学生跟着做。

  (3) 让学生听录音,跟读Lets learn 部分的词汇,并要求学生用手指表示相应的数字,力求做到“眼到、手到、口到、心到”。

  3. 趣味操练 ( Practice)

  (1) 教师用拍手表示数字,拍一下手,说:one, 让学生跟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A  Unit 6 Happy birthday》摘要:教师准备数字1-10的卡片词卡和图卡,图卡可设计成扑克牌。2. 教师准备Lets do 中的有关动作的图卡。3. Old MacDonald, duck, cat, pig 的头饰。三.教学步骤1. 热身/复习Warm-up/ Revision(1) 教师播放“Old MacDo...
相关文章Unit 2 Ben’s birthday 第三课时英语活动——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五年级下册试题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