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Unit 6 Happy birthday(4)

2008-10-15  |  

  3. 教师准备硬纸卡及剪刀。

  4. 学生准备硬纸卡及剪刀。

  5. “Happy Birthday”的录音带。

  三.教学步骤

  1. 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 让学生跟着录音带或VCD唱“Happy Birthday"的歌曲。

  (2) 师生互致问候。

  (3) 游戏“今天我走运”

  教师将数字1- 10打乱写在黑板上,请一个学生上讲台来在教师准备好的小纸条上写一个幸运数字,让学生来猜是什么,猜对的同学为幸运之星,可得到奖励。

  2. 新课展示(Presentation)

  (1) 教师可将完整的生日卡制作过程一边用英语讲解一边呈现给学生。

  (2) 用蜡烛(实物)教“candle”。并用手拿一只蜡烛,说:one candle, 用手拿两只蜡烛,说:two candles, 教师注意提醒学生两个以上的candle 是candles,并发好“s”这个音。

  (3) 用动作教“dance"。

  3. 趣味操练(Practice)

  (1) 让学生拿出他们事先准备的材料,指导学生按步骤进行生日卡的制作。教师一定要配合手势,帮助学生理解和记忆。

  (2) 鼓励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生日卡,对于做得好的学生可给予表扬或适当的奖励。

  (3) 让学生跟随录音一起学唱歌曲 Ten Little Candles Dance。用手指来代替candle。如唱one little 时伸一个手指。

  (4) 找十个学生分别戴上蜡烛的头饰,扮演十支小蜡烛。他们从一支小蜡烛变成十支小蜡烛,边唱边跳,下

  面的同学跟着他们一起唱。

  4. 课堂评价(Assessment)

  做活动手册本单元第1部分练习。方法与步骤参考第一单元。

  5. 课外活动(Add-activities)

  (1) 在父母生日的时候制作一张生日卡给父母,并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的歌。

  (2) 将 Ten Little Candles Dance 的歌唱给父母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