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公主剧本

2008-10-14 作者:水晶百合 | 摩尔 思义 琳娜 
   1400字作文:摩尔庄园公主剧本

  人物介绍:

  苦茶-贝贝:美丽可爱又善良的公主,一出生就没得到过爱。被假冒的水晶族公主托人带到一片森林里,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回到了庄园,加入了苦茶族,得到了一个好的保护。

  水晶族族长:顾名思义,她就是水晶族的族长。一天碰到假公主在败坏公主的名声,她不顾一切地去辩护,被踢出了庄园。后来又成了一个新的摩尔,继续呵护着公主。

  苦茶-甛@镁:苦茶族族长,和公主保持着真挚的友谊。

  水晶族-公主:因为想代替公主的地位而改名。又想尽各种办法要害公主,又邪恶又讨厌又丑陋。

  水晶族-琳娜:公主最好的侍卫长,处处为公主着想。

  魔灵:一个魔王,总是想尽办法要抢走公主,和她结婚。

  幻枫:拯救公主的王子,常与魔王和假冒公主作斗争。

  故事:

  2008年7月4日,一位可爱的小摩尔诞生了。大家一看,她是多么美丽呀!她,就是水晶族的小公主。

  水晶族成员们都以为公主诞生后便有得忙了。可公主丝毫不会让他们操心,根本就没有让他们可忙的地方。就连碗也是自己洗。

  不幸得很,公主的母亲生下她后就去世了,又没有摩尔在场,所以谁都不知道公主的母亲到底是谁。连小公主自己心里都不明白。

  有一个摩尔,她觉得当个公主太好了,又不用自己做什么,有那么多成员供自己使唤,生活多么享受啊!

  萌生了这个想法,她叫一个杀手,把公主带到森林里杀死。他也不忍心杀死美丽善良的公主,让她不明不白地逃走了。

  那个摩尔听杀手说已经把公主杀死了,给了他一些钱,急忙买了一身新衣服,去假冒公主。

  水晶族族长虽然知道她不怀好意,是来假冒公主的,可她也没有办法,只好先不拿她怎么样。

  一天,假公主外出大肆侮辱公主,族长真是气极了,跑过去骂了她一顿。

  可就因为这样,其他摩尔都以为是族长的错,纷纷举报她,结果族长被踢出了庄园。

  族长没了,假公主可高兴了,她横行霸道,每个摩尔心里都有她欺负的一份气。大家后悔极了,有族长管的日子,他们过得多么幸福!

  族长通过朋友的帮助,又回到了庄园,成了新的摩尔,她又能去把那假冒公主的傲气杀一杀了。

  假冒公主终于被大家打败了,大家七手八脚地把她吊到树上,任她怎么办,怎么生活。

  假冒公主是被惩罚了,可真正的公主却怎么也找不到。这时,喜讯传来,苦茶甛@镁亲自把公主给送来了!以后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可是事情还没完。魔灵大魔王听说公主貌美如花,还看到一个妖怪朋友给他送来一张公主的照片,看得他直流口水。他发誓:“我一定要和美丽的公主结婚!”

  说干就干。他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要去抢公主。

  当水晶族族长和所有的成员发现魔王已经悄悄来到时,已经来不及了。魔王把他们往旁边一扫,伸手抓起惊慌不已的公主,跑回了他的城堡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摩尔庄园公主剧本》摘要:。可公主丝毫不会让他们操心,根本就没有让他们可忙的地方。就连碗也是自己洗。 不幸得很,公主的母亲生下她后就去世了,又没有摩尔在场,所以谁都不知道公主的母亲到底是谁。连小公主自己心里都不明白。 有一个摩尔...
相关文章去摩尔庄园的小仙女凌玲勇敢的摩尔
[作文]永存心间摩尔庄园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