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希望家长知道的事

2008-10-14 好爸爸好妈妈  | 幼儿 家长 幼儿园 

  1.对待我们应该就像朋友一样。当你的孩子看到我们的关系很亲密,他也会感到很愉快。比如:家长是否可以和我们一起与孩子照张合影,然后挂在家里的墙上。

  2.孩子在幼儿园里请你放心。我们希望你的孩子过得愉快,而且我们会努力让你的孩子感觉这里就象他的家里一样。

  3.送孩子到幼儿园时,要微笑着和孩子说再见。想到一整天见不到孩子,家长的心情都很复杂,但不要让孩子知道这些,好吗?如果当你要离开的时候,表现得很难过,那么孩子会表现得更难过,这种情形下,他们更不愿与你分开。

  4.在家里要和在幼儿园的要求保持一致。如果你在家里允许孩子把玩具扔得到处都是,而这在幼儿园里是不允许的,那么孩子会觉得无所适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师希望家长知道的事》摘要:与孩子照张合影,然后挂在家里的墙上。2.孩子在幼儿园里请你放心。我们希望你的孩子过得愉快,而且我们会努力让你的孩子感觉这里就象他的家里一样。3.送孩子到幼儿园时,要微笑着和孩子说再见。想到一整天见不到孩子...
相关文章小班新生家长会发言稿困惑
东风东小学举行爱心月饼捐赠活动家校沟通中的诚挚感言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