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交通常识

2008-10-14 中国儿童思维训练网  | 邮车 警车 达成 

  活动编号:4054—4

  适合年龄:4~5岁

  达成目标:培养宝宝的推理与判断能力,了解有关特殊用途汽车的标志、特点、特殊用途等方面的知识。

  妈咪提示:妈妈可以提问“110警车是怎样出警的?”围绕题型训练宝宝的能力的同时,以孩子身边发生的事情进行延伸教学,扩大宝宝的知识面。

  达成方法:在答案栏车旁的圆圈中,涂上相对应场景旁的彩色圆点。

  点评:消防车、救护车、警车、邮车、垃圾车、摩托车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通过生动地场景与特殊汽车的相互配对,让幼儿了解各种特殊车的用途,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启发孩子学会从生活中发现问题,并就某一现象提出自己的看法的能力。

  答案:蓝、绿、红、橙、黄、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戏:交通常识》摘要:示:妈妈可以提问“110警车是怎样出警的?”围绕题型训练宝宝的能力的同时,以孩子身边发生的事情进行延伸教学,扩大宝宝的知识面。达成方法:在答案栏车旁的圆圈中,涂上相对应场景旁的彩色圆点。点评:消防车、救...
相关文章交通信号告诉我中班安全教育活动——我会过马路
小心过马路安全教育:遵守交通规则
为孩子添加玩具家长应牢记3点
宝宝的玩具越多越好吗 给宝宝买玩具不要陷入误区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如何根据年龄为宝宝选购玩具
什么是儿童三轮车 怎样挑选儿童三轮车
什么是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玩具童车有必要买吗 玩具儿童车有哪些
玩具童车怎么玩 如何挑选玩具童车
玩具童车什么牌子好 玩具童车如何选购
什么是儿童平板电脑 儿童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不是所有玩具都适合小孩子玩 你家有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