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上)

2008-10-12 卡卡乐园  | 灰姑娘 童话 后妈 

  世界童话—灰姑娘(上)

  从前有一个很可怜的小公主,她的妈妈去世了,他的爸爸给她重新找了一个后妈。可是,小公主的后妈对她一点也不好,她只能在厨房的灰堆里睡觉。有一天……

  世界童话—灰姑娘(中)

  有一天,皇宫里举行了盛大的宴会,小公主也很想去,可是她的后妈是不会允许的,她该怎么办呢?

  世界童话—灰姑娘(下)

  得到了小鸟帮助的灰姑娘,穿着华丽的礼服来到了宴会。灰姑娘和王子一连跳了三天舞,留下一只金色的舞鞋。王子在全国寻找灰姑娘。王子最后能找到灰姑娘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上)》摘要:有一天,皇宫里举行了盛大的宴会,小公主也很想去,可是她的后妈是不会允许的,她该怎么办呢?世界童话—灰姑娘(下)得到了小鸟帮助的灰姑娘,穿着华丽的礼服来到了宴会。灰姑娘和王子一连跳了三天舞,留下一只金色的...
相关文章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下)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中)
Flash版童话故事Flash:世界童话--皇帝的新装(下)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