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和贝塔-大战海盗》简介(图)

2008-10-12 《中国动画经典》  | 贝塔 小木 舒克 

  舒克和贝塔 大战海盗

  老鼠舒克和贝塔的航空公司开业了!没想到一群海盗跑来霸占,老鼠们勇敢地和海盗展开了战斗。谁知海盗有一批结实的铁皮飞机,舒克他们的飞机根本不是对手。幸好,舒克、贝塔的好朋友皮皮鲁送给他们一个秘密武器,制服了海盗。是什么秘密武器这么厉害呢?

  小鲤鱼跳龙门

  小鲤鱼,志气高,要去跳龙门。可是龙门在哪儿?他们不知道。小鲤鱼们一路游,一路找,遇上了许多困难,也见识了很多新奇的事。最终,他们来到了高高的龙门水库前。那儿的浪头比他们跳得还高呢,勇敢的小鲤鱼们能跳过去吗?

  好猫咪咪

  “老鼠怕猫,这时谣传!一只小猫,有啥可怕?壮起鼠胆,把猫打翻,千古偏见,一定推翻!”老鼠们说的这只小猫到底是谁呀?他呀,就是爱睡懒觉,不爱练功的咪咪。这不,老鼠们都来欺付他。吃尽了苦头的咪咪,能痛改前非,好好练功,抓到老鼠吗?

  小熊猫学木匠

  “刨花飞,大锯响,我是快乐的小木匠!”小熊猫一心想当个小木匠,可是,他干活儿太马虎,功夫不扎实。这一天,他出门去帮长颈鹿修桌子,帮大象伯伯补洗澡桶……结果会怎么样呢?

  葫芦兄弟1神峰奇遇

  老爷爷在葫芦山中意外得到了一棵神奇的葫芦籽儿,葫芦籽儿种下去以后,结出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神葫芦。蛇精和蝎子精听说了这件事,抓走了老爷爷。红葫芦中蹦出了大力娃,力大无穷的他能打败妖精,救出爷爷吗?

  葫芦兄弟2钢筋铁骨

  大力娃、千里眼娃都被妖精活捉了。黄葫芦中跳出了金刚娃,他凭着一身钢筋铁骨,救出了爷爷和千里眼娃,可自己却中了蛇精的刚柔阴阳剑。蛇精和蝎子精弄到了炼丹神炉,要将葫芦兄弟炼成七星丹,他们的阴谋能得逞吗?

  葫芦兄弟3水火奇功

  水娃和火娃冒险进入妖洞,他们大展水火奇功,惊得妖精目瞪口呆。蛇精变出冷泉清凉酒和销魂酒,将水娃和火娃先后灌倒。隐身娃从蓝葫芦中闪了出来,他在妖洞中找到了哥哥们,隐身娃能救出他们吗?

  葫芦兄弟4七子连心

  隐身娃偷来了蛇精的如意宝贝,救出了五位哥哥。可紫葫芦娃却中了蛇精的魔法,与哥哥们斗起法来。蛇精趁机将葫芦兄弟投进炼丹神炉。老爷爷用山神给他的七色彩花救出了葫芦兄弟。葫芦兄弟能同心协力打败妖精吗?

  舒克和贝塔 克里斯王国

  你去过猫的王国吗?老鼠飞行员舒克和坦克手贝塔偶然来到了一个猫王国——克里斯王国。在那里,他们惊奇地发现,国王竟然是一只白鼠!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每个猫公民都特别惧怕国王?舒克和贝塔能破解其中的奥秘吗?

  舒克和贝塔 人鼠之战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人类和老鼠能成为朋友吗?老鼠舒克和贝塔听到人类要投放鼠药的消息,马上通知了鼠王。鼠王决定将鼠药重新投放到人类的食物中去。舒克和贝塔该如何阻止这场灾难?

  封底文字:

  上海美影50周年精选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是中国大型动画制作基地之一,代表着中国动画制作的最高水平。艺术家们笔下的那些个性鲜明的动画形象,曾经是我们儿时的偶像。勇敢的孙悟空、正义的小哪吒、机智的黑猫警长、善良的九色鹿……每一个形象、每一个故事都会勾起我们对童年往事的美好回忆。这些承载了中华民族文化精华的作品曾经给予我们人生的启蒙,影响了几代人的成长。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成立五十周年之际,对这些民族文化的瑰宝进行了整理。我们从中特别精选了一批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献给全国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在公园的长椅上,在温馨的床头灯下,在疲倦的旅途中……当我们翻开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呈现在孩子眼前的不仅仅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还有父母的教诲、关爱与期盼,或许还有一点点我们童年时未曾实现的梦想……

  ☆ 名家推荐:

  绵长情感

  梅子涵

  中国的动画片是有很光荣的传统和成绩的。它让无数童年目不转睛过,童年长大了,都一直想念它。它也让世界注视过,世界吃惊它的东方神情和风趣,向往过它的那个奇特国家的颜色和诗意。

  这是一个很大的骄傲。

  很长的惦记。

  很铭心的珍惜。

  这会是一个很贵重很绵长的遗产了。

  现在,这个骄傲,这个惦记,这个珍惜,这个遗产,变成了书。

  它不是在很高的银幕上了。也不是藏在电视里。成了可以捧在手里的温暖和亲近。我背着书包走啊走啊,他们在我的书包里。哪吒在,小和尚在,孙猴子和那个猪也在。童年的感觉里会因此多出很多的轻松和放心。我把我的喜欢背在了肩上。

  我的肩膀和路途也会成为童话。

  儿童文学作家 梅子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舒克和贝塔-大战海盗”简介(图)》摘要:们一路游,一路找,遇上了许多困难,也见识了很多新奇的事。最终,他们来到了高高的龙门水库前。那儿的浪头比他们跳得还高呢,勇敢的小鲤鱼们能跳过去吗?好猫咪咪“老鼠怕猫,这时谣传!一只小猫,有啥可怕?壮起...
相关文章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十九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二十三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三十六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三十九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