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有个小怪物

2008-10-12 《幼儿画报》  | 湖里 怪物 水里 

  红袋鼠的自我保护故事

  湖里有个小怪物

  文/金 波 图/安 宏   

  湖边柳树上,站着一只老乌鸦,他低头往水里看,忽然看见水里有个小怪物,黑黑的、胖胖的。老乌鸦越看越觉得奇怪,就大叫起来:“快来看呀,快来看呀,湖里有个小怪物!”   

  火帽子、跳跳蛙和红袋鼠正好走到湖边,火帽子听见了,拔脚就往湖边跑。红袋鼠大声叫着:“别跑!别跑!危险!危险!”   

  火帽子说:“我不怕小怪物,我敢捉住它!”   

  这时候老乌鸦又叫起来:“快来看呀,快来看呀,湖里有个小怪物!”   

  火帽子一听,跑得更快了。他跑到湖边看看,没有看到小怪物。   

  这里找,那里找,火帽子脚下一滑,“咕咚”一声,滑进了湖里。    

  幸亏跳跳蛙赶来,跳进湖里把火帽子救了上来。火帽子变成了“落汤鸡”,冷得直发抖。   

  这时候,黑乌鸦又叫起来:“快来看呀,快来看呀,湖里有个小怪物呀!”   

  跳跳蛙说:“我会游泳,我去看看是什么怪物。”说着,他三蹦两跳来到湖边,一看,哪里是什么“小怪物”,原来是黑乌鸦的影子映在水里了。

  朱家雄教授讲给宝宝听   

  小朋友,如果你们出去郊游,到了湖(河)边的时候,一定要和老师、或爸爸妈妈在一起,要注意看湖(河)边有没有警示牌。警示牌会提醒你们在小湖(边)要注意的事项。记住,在湖(河)边玩耍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注意的是,不要在湖边玩球,因为球特别容易滚到湖(河)里。你们自己也不要随意到湖(河)边去,那里泥土松软、易滑,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掉到水里去的。   

  朱家雄 华东师范大学 教授       

  学前儿童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 主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湖里有个小怪物》摘要:跳跳蛙赶来,跳进湖里把火帽子救了上来。火帽子变成了“落汤鸡”,冷得直发抖。 这时候,黑乌鸦又叫起来:“快来看呀,快来看呀,湖里有个小怪物呀1 跳跳蛙说:“我会游泳,我去看看是什么怪物。”说着,他三蹦两...
相关文章Flash:动物童话--怪物来了(下)Flash:动物童话--怪物来了(上)
湖里没有水就好了怪物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