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英语综合练习(A)

2008-10-11  | 英语 看上 汤姆 

  六年级英语综合练习(A)

  一、翻译下列词句

  1.我们的学校(           )       2。他女儿的名字(          )

  3.我的儿子(        )       4。在那边(             )

  5.遇见汤姆的父母(          )     6。看上去年老(          )

  7.一张汤姆家的全家照(          )  8。格林夫人的朋友(        )

  9.一位英语老师(           )     10。在他姐姐后面(          )

  11.几位工人(            )       12。在墙上(              )

  13.在椅子下面(           )       14。一张旧照片(           )

  15.坐下(              )        16。一位老工人 (          )

  17.在公园里(             )       18。在那边 (             )

  19.做游戏 (             )      20。我的朋友们 (          )

  21.我们的学校 (           )      22。他女儿的名字 (          )

  23.我的儿子(             )      24。遇见汤姆的父母(         )

  25.看上去年老(           )      26。一张汤姆家的全家照(       )

  27.格林夫人的朋友(        )     28。一位英语老师(            )

  29.在他姐姐后面(          )     30。几位工人(              )

  31.在墙上(               )      32。在椅子下面(           )

  33.一张旧照片(            )     34。一些英国学生(          )

  35.一间漂亮的卧室(            ) 36。在墙旁边(             )

  37.This way , please.(            )     38. very much (           )

  39. this afternoon (             )       40. in the next classroom (        )

  41. go and get a chair (         )   42. go to the cinema (          )

  43. It’s my pleasure. (         )   44. Have a seat, please. (        )

  45. How do you do? (          )   46. Shall we go now? (         )

  47. not bad (        )          48. a nice purse (          )

  49. some car drivers (        )     50. Let me see. (         )

  51. a quarter to twelve (        )    52. Miss Gao’s telephone (        )

  二、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

  1.——吉姆在哪儿,你知道吗?

  ——我想他在高老师的办公室里。

  --Do you_____ ______ Jim?

  --I think______in_________Gao’s_________.

  2.——你看见门后面有几只球?

  ——只看见两只。

  --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can you see ________ the _________?

  --Only two.

  3. 现在是早上7:10 分。咱们上学去吧!

  ________ is seven ten. Let’s go to _______.

  4. ——你母亲做什么工作?

  ——她是工人。

  --________ your ________ job?

  --________ a _________.

  5.——你弟弟在哪儿?

  ——他可能在卧室里。

  --________ your _________?

  --Maybe _______ in his _______.

  6. ——我们看看你的新照片好吗?

  ——好!

  --Shall ______ have a _______ at your new photo?

  --OK.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六年级英语综合练习(A)》摘要:lassroom ( )41. go and get a chair ( ) 42. go to the cinema ( )43. It’s my pleasure. () 44. Have a seat, please. ()45. How do you do? ( ) 46. Shall we go now? ()47. not bad () 48. a nice purse ( ...
相关文章小学六年级英语毕业复习专项练习(翻译句子牛津小学英语4A期末综合练习(一)
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论英语学习兴趣持久性的培养
北师大版六上《The broken computer》Lesson 5同
北师大版英语六年级上册《Review》Lesson 1同步
北师大版英语六年级上册《Review》Lesson 2同步
北师大版英语六年级上册《Review》Lesson 3同步
北师大版英语六年级上册《Review》同步练习
牛津苏教版小学英语六年级上册期末测试卷
湘少版小英语六年级上册Unit3-Unit4单元测试题
湘少版小学英语六年级上册Unit11-Unit12单元测试
川教版小学英语六年级上期末考试
六年级英语上册期末测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