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宝贝尽快独睡

2008-10-10  | 雪碧 宝贝 夸奖 

  1.一开始与父母分开睡觉,宝贝常会躺在床上不能很快入睡。为了使宝贝安心下来,给宝贝讲上一两个情节简单的小故事,再放一些舒缓平和的音乐,可以促使宝贝尽快进入梦乡。

  2.宝贝与父母分开房间睡觉时,每天晚上最好先坐在床边陪上宝贝一会儿,待宝贝有睡意时,轻拍背部并要轻轻对宝贝说:鈥湽员Ρ矗桑♀澰偾浊仔×场⑿∈郑帽Ρ茨谛母械铰悖庋突岚残娜胨

  3.为宝贝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有助于宝贝尽快适应独睡。可以把睡觉的房间粉刷成蓝色或柔和的黄色,蓝色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黄色代表温暖。

  4.可以和宝贝一起动手布置小床,在上面摆放一些可爱的玩具,让宝贝对自己的小床有种新鲜感,并且十分喜爱它。

  5.带宝贝去别人家时,有意识当宝贝的面询问小主人是否能独睡。如果得到的回答是肯定的,做出惊喜的样子进行夸奖,同时让宝贝参观小主人的睡床,并有意夸奖小床漂亮,以此吸引宝贝独睡。

  7.宝贝上床睡觉的时间,在晚上8-9点之间较为合适。睡前1个小时内,不要让宝贝太过兴奋,也不要拿出新玩具吸引,更不能喝可乐、雪碧等可使人兴奋的饮料。

  8.需要注意的是,在分床最初阶段,要比平时更多地关心和爱抚宝贝,睡前至少1小时内不宜让宝贝大量、兴奋地活动,要逐渐安静下来,要不然较难入睡。

  9.入睡时,要让宝贝自己躺在床上入睡,而不是抱在怀里,等哄着了再放到床上。入睡前应将灯光调暗,待宝贝睡着后再关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帮助宝贝尽快独睡》摘要:环境,有助于宝贝尽快适应独睡。可以把睡觉的房间粉刷成蓝色或柔和的黄色,蓝色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黄色代表温暖。 4.可以和宝贝一起动手布置小床,在上面摆放一些可爱的玩具,让宝贝对自己的小床有种新鲜感,并且...
相关文章五谷杂粮调理小儿疾病怎样叫醒熟睡的宝贝
如何养育出色宝贝叫醒熟睡的宝宝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