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

2008-10-08  | 绿油 比一比 花生 

  第2册复习题选

  作者:sdf  发表时间:2004-4-28  阅读次数:1184

  单元测试八

  一、读拼音,写词语。

  zi  ji        kou ke      zhong yu        gu shi hou 

  (  )    (   )   (    )     (     )

  ban fa      pang bian         mei tian       zi yan zi yu

  (    )   (     )   (     )   (     )

  二、给下列加横线字注音。

  使劲 (     )     砸缸(     )    瓶子(     )

  称赞(      )    呤诵(      )   拨水(      )

  三、比一比,再组词 。

  光(     )同(     )已(     )园(     )

  尖(     )司(     )己(     )圆(     )

  四、写出带有下列偏旁的字。

  足____________   纟_____________    心____________

  讠____________    氵____________    囗____________

  五、照样子写词语。

  远远近近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黄灿灿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一朵朵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六、写出下列词语的反义词。

  圆——   哭——   外——   过——   去——

  往——   低——  先 ——   生——   气——

  七、把句子补充完整。

  1、弟弟把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住在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想出了一个办法。

  4、华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照样子把句子说具体。

  例:花生长出了叶子。(绿油油的)

  花生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

  1、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蓝蓝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鸭子向前滑行。(轻快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按课文内容填空。

  1、(  )(  )(  )用石头(  )劲砸缸,缸(  )了,缸里的水(  )了出来,掉在缸里的小朋友得救了。

  2、七岁的寇准,登上了(  )(  ),呤诵了一首好诗:(  )(  )(  )(  )(  ),更(  )(  )(  )(  )。举(  )(  )(  )(  ),(  )首(  )(  )(  )。

  3、小松鼠以为花生果被(  )摘走了,其实,它们全在(  )(  )里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摘要:ou ban fapang bian meitianzi yan zi yu 二、给下列加横线字注音。使劲 砸缸 瓶子称赞 呤诵 拨水 三、比一比,再组词 。光同已园尖司己圆四、写出带有下列偏旁的字。足 纟心讠 氵囗五、照样子写词语。远...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
五年级试卷:小学五年级语文期末总复习题(一年级第2册复习题选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练习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测试卷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测试卷
语文S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复习题
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模拟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复习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一年级语文下期中综合试题
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考试题
S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