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可消除室内污染

2008-10-04 天津日报  | 污染 室内 环境 

  (1)要注意室内环境污染的检测与治理,利用室内空气净化器和净化材料消除室内环境污染,提高室内空气质量。一些常青的观叶植物以及绿色开花植物可以降低室内环境污染,还可以美化环境。

  (2)注意室内环境的合理通风。家庭每天最好开窗换气不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十五分钟。

  (3)在家庭应该禁止吸烟,特别是在密闭的房间里,应该尽量不吸烟或者少吸烟,有条件的公共场所,可另设吸烟室。

  (4)天气晴好无风时,到户外做适量的运动。不要长时间在人多的公共场所里面逗留。

  (5)发现室内环境中有异常气味,或者在家庭和公共场所感觉不适,一定要注意检查是不是室内环境污染问题,并且及时采取措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方法可消除室内污染》摘要: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十五分钟。(3)在家庭应该禁止吸烟,特别是在密闭的房间里,应该尽量不吸烟或者少吸烟,有条件的公共场所,可另设吸烟室。(4)天气晴好无风时,到户外做适量的运动。不要长时间在人多的公共场所...
相关文章夏季是甲醛释放的高峰期冬季给宝宝营造安全的居室环境
减轻家庭装修污染九成儿童房环境不合格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