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的化身

2008-10-01 作者:水晶娃娃 | 小女 化身 仙女 
   500字作文:仙女的化身

  在一个美丽富饶又有些神秘色彩的小村子里,住着一个小女孩,名叫丽丽。

  在丽丽很小的时候就听过一个村子里的传说:在古时候,天上的一位仙女来过这个村子,在浏览风景的时候不慎跌入湖中。几天后仙女化身成了一位小女孩,现在算起来,这个小女孩已经和丽丽差不多大了。

  丽丽每次走到那个湖边的时候都会想:“仙女的化身会是谁呢,村子这么大,找也找不到。”可是越找不到,丽丽就越好奇。终于有一天,丽丽决定去找一位隐居深山的老巫婆,那位老巫婆神通广大,法力无边,什么事都知道,肯定也知道仙女的化身是谁,她住在村子的哪里。

  收拾好东西后,丽丽就迅速走出家门,她决定早去早回。走了很久,好不容易到了巫婆住的那座山。这座山阴森恐怖,云雾缭绕,让丽丽不寒而立,可是最终她走了进去。

  一进门,老巫婆就走到丽丽面前,对她说:“你是来问我仙女的化身是谁的吧?”丽丽疑惑地说:“你怎么知道的?”老巫婆一笑:“只要是天下事,就没有我不知道的!”丽丽急忙说:“那就请你赶快告诉我吧!”老巫婆不慌不忙的拿出水晶球,念了一句咒语,水晶球上就显现出一个小女孩的身影。老巫婆说:“这个小女孩就是仙女的化身。”丽丽定睛一看,水晶球上的女孩居然是她!她辛辛苦苦找的仙女化身居然是她自己!

  不久后,丽丽是仙女的化身的事传便了整个村子,从此,丽丽的地位变高了,全家都很高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仙女的化身》摘要:天下事,就没有我不知道的1丽丽急忙说:“那就请你赶快告诉我吧1老巫婆不慌不忙的拿出水晶球,念了一句咒语,水晶球上就显现出一个小女孩的身影。老巫婆说:“这个小女孩就是仙女的化身。”丽丽定睛一看,水晶球...
相关文章小仙女的云假如我是小仙女
可爱的小仙女绿色仙女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