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

2008-09-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继翔 | 多功能 北极 穿山甲 
   500字作文:多功能汽车

  我最想发明的是多功能汽车。

  多功能汽车它的外形和别的车外形很相似,当你想飞上天空时,它可以变成飞船带你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当你想进入海洋时,它也可以变成潜水艇在海底探秘、游玩、嬉戏;当你想穿山到达山对面时,它还可以变成穿山甲战斗机和穿山甲比赛穿山。

  这种多功能汽车内部构造很复杂,而又独特,它是自动通电的,那电来自于把废气收集起来,转化成电。那车子里面有早餐桌,有电冰箱,有卫生间,还有水龙头。多功能汽车的按键可多了,其中最主要的是红、黄、蓝几颗按钮,按红色按钮可以变成飞船在天上飞,;按黄色按钮可以变成穿山甲战机穿山;按蓝色按钮可以变成潜水艇潜入水底。

  我发明这种多功能汽车是为了让爸爸轻轻松松地去乡镇工作,不必坐别的车绕山坡路;让科学家们坐多功能汽车随随便便地进入海里,让他们在海底探索大海的奥秘,然后为祖国作出贡献;让小朋友坐多功能汽车上太空,感受一下在太空中飞翔的乐趣;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乘多功能汽车去南极看水晶球,和企鹅宝宝一起打雪仗,滑雪橇,再去北极看看北极熊是怎么生活的,然后写一篇观察日记。

  发明多功能汽车是我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一愿望,我要好好学习,多掌握科学知识,将来能真正发明一辆多功能汽车,为祖国争光。云南宾川金牛二小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多功能汽车》摘要:而又独特,它是自动通电的,那电来自于把废气收集起来,转化成电。那车子里面有早餐桌,有电冰箱,有卫生间,还有水龙头。多功能汽车的按键可多了,其中最主要的是红、黄、蓝几颗按钮,按红色按钮可以变成飞船在天...
相关文章多功能汽车[童趣童谣] 汽车和飞机
三年级奥数:每辆汽车的租金是多少元?马路上的汽车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